宁夏交通建设股份有限公司官方网站
欢迎访问宁夏交通建设股份有限公司官方网站!
    English
 
 
业务信息
材料销售
 
 
新型道路材料产品销售--改性乳化沥青等产品
发布时间:2019-04-19 00:00:00
 
打造一流的品质 提供一流的服务 — 宁夏嘉惠物资加工销售中心简介
 
宁夏嘉惠道路再生利用有限公司(简称:宁夏嘉惠)是宁夏交通建设股份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宁夏嘉惠物资加工销售中心以生产销售改性乳化沥青、冷补料、灌封胶等新型道路材料为主,改性乳化沥青站座落于宁夏吴忠市红寺堡区弘德慈善园125号,2017年建设完成并投入使用。该场站占地3000平米,总投资达500余万元。其中主要设备改性乳化站,核心部件胶体磨为德国原装进口,计量元器件均为进口配件,其乳化细度可达2µm-5µm,具有优异的产品加工性能。改性乳化站是目前区内价值最大、产量最高、性能最优、技术最先进的改性乳化沥青设备。
 
物资加工销售中心改性乳化沥青站产品品类丰富,包括厂拌冷再生、厂拌热再生、薄层罩面、微表处、稀浆封层、透层、粘层等施工需要的各类型乳化沥青。中心采用产、供、销、施工一体化的经营模式,场站配套设备有智能沥青洒布车、稀浆封层车等专业乳化沥青施工车辆和运输车辆,配备有经验丰富、专业素养高的试验检测和设备操作人员,同时配置了专业试验检测仪器20台套,为承接各类乳化沥青生产及施工任务提供良好平台。截至2019年4月,先后向区内京藏高速、福银高速、定武高速等高速公路,G338、G110、S103等国省干线,银川、吴忠、中卫、固原等地市市政项目,内蒙阿拉善盟、甘肃省公路项目累计生产销售各类乳化沥青9000多吨,得到各相关方的一致认可和赞许,实现了以品质、服务赢得口碑的目标。
 
物资加工销售中心改性乳化沥青站依托具有公路工程检测综合乙级资质宁夏交通建设股份有限公司试验室开展各项试验检测工作,为产品质量提供全方位服务。
宁夏嘉惠物资加工销售中心将一直秉承“勇担当、善创新、思至诚、谋共赢”的企业精神,愿与社会各界合作,提供高品质的乳化沥青产品及施工服务,提供各种新型道路材料加工及施工服务,为公路施工、道路养护维修、市政工程项目提供一流的服务和高品质的产品供应。
 
联系人:马先生 电话:0951-8520295 手机:13709514508
刘先生 电话:09518520297 手机:19909572301
曾女士 电话:09518520297 手机:13895630280
 
 
宁夏交通建设股份有限公司官方网站
 
  宁夏银川市金凤区六盘山路396号5号楼           0951-3308000
版权所有 © 宁夏交通建设股份有限公司         宁公网安备64010402000891号    备案许可证号:宁ICP备19000916号-2    宁ICP备19000916号-3
Copyright 2017-2020 © Ningxia Communications Construction Group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