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交通建设股份有限公司官方网站
欢迎访问宁夏交通建设股份有限公司官方网站!
    English
 
 
企业文化
文化理念
 
 
  • 企业标识
  • 企业愿景
  • 企业使命
  • 企业广告语
  • 企业价值观
  • 企业精神
  • 企业标识
  • 交通建养水平国内一流,国际基建实力区域领先。

    【释义】

    水平,是指专业领域达到的高度。交通基础设施建设施工、养护服务,是宁夏交建1958年成立时的主要任务,也是企业几十年来肩负的最基本社会使命;是我们沉淀最深厚、力量最集中的专业领域。宁夏交建在交通基础设施建设施工、养护服务专业领域的水平,是宁夏区内最高的,代表宁夏高度。我们的阶段愿景是,成为交通建养水平国内一流企业。“国内一流”指的是在交通基础设施建设施工、养护服务专业领域的技术工艺特色鲜明、管理效率优势明显、创新成果竞争力强,综合水平达到国内一流。

    实力,是指规模方面达到的能力。宁夏交建自2017年涉足国际基建业务,背景是“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倡议的确立,和宁夏成为“中国—阿拉伯国家博览会”永久会址。我们的阶段愿景是,成为国际基建实力区域领先企业。“区域领先”指的是以基础设施建设为核心的海外业务规模,在西北区域处于前五的领先地位。

  • 为客户提升价值,为员工搭好平台,为社会贡献财富。

    【释义】

    客户是企业的衣食父母。企业始终要与客户共生共赢。为客户提升价值,就是要在为客户提供产品和服务的过程中,将产品和服务的价值较其他竞争者有所提升;“提升价值”是一个为客户“不断提高,追求极致”的过程。

    员工是企业的肌体细胞。企业发展首先要惠及员工。为员工搭好平台,就是要为员工提供良好的工作环境氛围、持续的专业学习机会、宽广的职业成长道路;“搭好平台”是一个为员工“不断提高,提供更好”的过程。

    社会是企业的家。企业能力越大,应尽的社会责任就越大。为社会贡献财富,就是要把企业的终极使命定位于造福社会,力所能及回报社会;“贡献财富”是一个为社会“积极主动,尽力尽责”的过程。

  • 交通世界,建达未来。

    【释义】

    交,取连接之意;建,取建造之意。宁夏交建要做善连接者,以国际视野定格局,主动融入,通过交流、交通,连接世界;要做善建造者,以建造专长为基础,进取不止,通过建设、建造,通达未来。

  • 思至诚、求真善、勇创新、谋共赢。

    【释义】

    “思至诚”是企业经营、员工工作的最基本准则。对企业,诚信是立业之基;宁夏交建要塑造并坚持把诚信作为企业的核心价值观,事事处处思至诚。对员工,诚信是做人之本;诚实工作是合格员工的基本条件,也是员工成长的前提。

    “求真善”是宁夏交建人在追求发展过程中,求真、求善、求美三个价值观追求的集成统一。求真就是要认识世界、探索规律,崇尚科学、去伪存真;求善就是要修炼德行、回归本性,包容社会、善待他人。宁夏交建人要以真为源,善为本,美为功,求为行动准则,始终追求真善美。

    “勇创新”是崇尚和鼓励创新,以创新引领企业发展。创新包括思想、观念转变,体制、机制创新,技术、工艺创新,模式、管理创新。思想观念转变,是要转变守成守旧思想观念,始终跟上社会进步节奏,勇立时代潮头;体制机制创新,是要在制度与激励方面不断创新,适合企业现状、引导企业发展;技术工艺创新,是要勇于创新新材料、新技术、新工艺,实现提质降本增效;模式管理创新,是要根据企业规模、业务及市场变化,不断提出经营新模式,管理新方法。

    “谋共赢”是宁夏交建与利益相关方互动的基本价值取向。谋共赢既包括在和谐社会的开放市场,拒绝零和博弈,将竞争转变为共生,以合作谋求共赢的市场开发理念;也包括通过自身不断发展,实现客户、利益相关方、社会共同获益的成果共享理念。

  • 团结高效、担当实干、进取不止、笃行致远。

    【释义】

    “团结”是宁夏交建几十载历经变迁,仍得以生存并不断发展的文化源泉,也是必须一直传承的企业法宝;“高效”是宁夏交建的核心竞争力之一,是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相较于其他大型市场主体的最大优势,必须要保持高效服务客户、高效决策执行、高效管理运行。“担当”是宁夏交建人一代代传承的精神财富,无论是在事业单位改制成企业,还是面临市场生死考验时,每一个关键时刻,总会有人主动站出来、冲上去;“实干”就是踏踏实实学本领、干工作,表现为功夫学到家、干事不空谈,对外不张扬、对内不折腾的务实精神。“进取”作为企业精神的核心,表现为企业在任何时候、员工在任何岗位,都必须要有进取心;“不止”就是在进取的路上不能止步,表现为企业要向着愿景持续前进,员工要为实现人生价值不断奋斗。“笃行”就是一心一意,坚定信念持续发展;“致远”就是致力于远大理想和愿景。

 
宁夏交通建设股份有限公司官方网站
 
  宁夏银川市金凤区六盘山路396号5号楼           0951-3308000
版权所有 © 宁夏交通建设股份有限公司         宁公网安备64010402000891号    备案许可证号:宁ICP备19000916号-2    宁ICP备19000916号-3
Copyright 2017-2020 © Ningxia Communications Construction Group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