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交通建设股份有限公司官方网站
欢迎访问宁夏交通建设股份有限公司官方网站!
    English
 
 
企业概况
董事长致辞
 
 
董事长致辞
发布时间:2020-10-01 00:00:00
 
近六十载匠心精神,交建人亲历了宁夏交通从筚路蓝缕,到四通八达的全过程;近六十载风雨兼程,是您与交建人休戚与共、一路同行;谨此,我代表宁夏交建人向关心和支持企业发展壮大的各界朋友表示诚挚的感谢!
 
九层之台,起于垒土;千里之行,始于足下。几十年来,公司始终以“为客户提升价值,为员工搭好平台,为社会贡献财富”为己任,扎根祖国西北,致力于交通基础设施建养服务,交建人用自己的责任、智慧、诚信、创新和汗水铸造了一块坚如磐石的品牌。
 
发展的路上,我们没有驻足休憩,只有风雨兼程;没有按部就班,只有锐意创新。2016年企业完成了股份制改造,迈上了新征程。站在新的起点,我们坚持以交通基础设施建养服务为主业的战略方向不动摇,以工匠精神打造高质量产品,以精细化管理提供高品质服务,得到了业界的认同和社会的肯定。
士不可以不弘毅,任重而道远。未来,我们将继续秉承“团结高效、担当实干、进取不止、笃行致远”的企业精神,以对交通事业的不懈追求为动力,使企业迈向发展的新时代。
 
宁夏交建的今天是大家共同创造的,宁夏交建的明天也离不开各界朋友的鼎力支持与协助,让我们携手并肩,共创美好未来!
 
 
宁夏交通建设股份有限公司官方网站
 
  宁夏银川市金凤区六盘山路396号5号楼           0951-3308000
版权所有 © 宁夏交通建设股份有限公司         宁公网安备64010402000891号    备案许可证号:宁ICP备19000916号-2    宁ICP备19000916号-3
Copyright 2017-2020 © Ningxia Communications Construction Group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