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交通建设股份有限公司官方网站
欢迎访问宁夏交通建设股份有限公司官方网站!
    English
 
 
业务领域
养护项目
 
 
沿海高速公路(G0111)2021年路面病害治理工程LM-3项目
发布时间:2022-05-20 15:56:44
 
沿海高速公路秦皇岛至冀津界段为秦、唐、沧环渤海公路的一部分,是2020年河北省高速公路布局规划“五纵、六横、七条线”主骨架中“横三”北戴河一京唐港-天津一霸州一徐水一阜平一冀晋界(五台)的重要组成部分沿海高速京沈高速至冀津界段长160.585km,沿海高速公路秦皇岛至冀津界段按平原微丘区高速公路标准、采用低路基设计,双向四车道(其中南戴河互通和北戴河连接线互通之间路段增加了贯通车道,为双向六车道),路基宽28m,中央分隔带宽3m,路面净宽23. 5m。设计行车速度120km/小时全封闭、全立交。主线(不含互通区)设特大桥1座、大桥38座,中桥180座、小桥168座,涵洞319道,上跨天桥 44座,分离式立交12座。全线设管理处办公楼一处,运营期间路面虽经过路面病害治理、罩面及日常养护小修保养,但目前路面依旧出现了不同程度的病害。为遏制病害发展,降低养护成本,提高路面使用性能,在2021年对项目路段路面病害治理是十分必要的。
 

 

 
 
宁夏交通建设股份有限公司官方网站
 
  宁夏银川市金凤区六盘山路396号5号楼           0951-3308000
版权所有 © 宁夏交通建设股份有限公司         宁公网安备64010402000891号    备案许可证号:宁ICP备19000916号-2    宁ICP备19000916号-3
Copyright 2017-2020 © Ningxia Communications Construction Group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