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交通建设股份有限公司官方网站
欢迎访问宁夏交通建设股份有限公司官方网站!
    English
 
 
业务领域
国省干线项目
 
 
贺兰县丰庆路至滨河大道连接线第一合同段
发布时间:2020-10-17 11:00:00
 
贺兰县丰庆路至滨河大道连接线的建设是为了更好的促进沿黄经济区及“全域银川”的建设,加快宁夏生态纺织产业示范园区的开发建设进度并改善投资环境,同时也是为了拓展贺兰县城市框架,完善主干路网,促进贺兰县经济社会快速发展的需要。
 
本项目为:贺兰县丰庆路至滨河大道连接线第一合同段(ZK2+265-ZK5+320),线路长度2.695km。路面宽32m,按一级公路标准建设,设计速度80km/h,汽车荷载等级公路-I级。
 
路面结构:4cm细粒式沥青混凝土上面层+6cm中粒式沥青混凝土下面层+38cm水泥稳定砂砾基层(掺碎石)+18cm级配砂砾底基层。
 

 

 
 
宁夏交通建设股份有限公司官方网站
 
  宁夏银川市金凤区六盘山路396号5号楼           0951-3308000
版权所有 © 宁夏交通建设股份有限公司         宁公网安备64010402000891号    备案许可证号:宁ICP备19000916号-2    宁ICP备19000916号-3
Copyright 2017-2020 © Ningxia Communications Construction Group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