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交通建设股份有限公司官方网站
欢迎访问宁夏交通建设股份有限公司官方网站!
    English
 
 
业务领域
国省干线项目
 
 
贺兰县金京公路银新干沟桥危桥改造工程
发布时间:2020-09-17 11:00:00
 
本项目旧桥为贺兰县金京公路K8+980银新干沟桥,主体为1968年建成的1-20米实腹式双曲拱桥(宽9.5m),为缓解交通压力,于2004年两侧进行加宽(各加宽7.5m),加宽部分的上部结构为混凝土空心板,桥梁现状宽度为24.5m。由于城市交通流量的增大,修建年代久远的实腹式双曲拱桥不堪重负,桥梁结构已经出现结构性的损坏,严重影响到行车安全及桥梁的使用功能,因此对现状桥梁进行拆除新建,以保障市民的出行安全和满足桥梁的正常使用功能。
 
新建银新干沟桥西侧接银河东路,东侧接金京公路,布设为2-20m预应力混凝土空心板,桥长45.06米,桥宽30米,正交角度90°,桥梁上部采用预应力混凝土空心板,下部采用桩柱式墩台,钻孔灌注桩基础,桥台桩基础接盖梁。
 

 

 

 

 
 
宁夏交通建设股份有限公司官方网站
 
  宁夏银川市金凤区六盘山路396号5号楼           0951-3308000
版权所有 © 宁夏交通建设股份有限公司         宁公网安备64010402000891号    备案许可证号:宁ICP备19000916号-2    宁ICP备19000916号-3
Copyright 2017-2020 © Ningxia Communications Construction Group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