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交通建设股份有限公司官方网站
欢迎访问宁夏交通建设股份有限公司官方网站!
    English
 
 
业务领域
投资类项目
 
 
银川市兴庆区孔司路改建工程
发布时间:2018-09-06 00:00:00
 
银川市兴庆区孔司路改建工程位于银川市兴庆区大新镇,项目主要对孔司路进行拓宽改造,道路总长11.2公里,设计速度采用40km/h。孔司路拓宽改造工程的实施,不仅串联起沿线农庄、花卉基地以及黄河湿地公园,也打造了新的城市出入口和连接线,对于提升乡村旅游和花卉基地的交通服务能力有重要作用,能更好地发展区域经济、服务于黄河金岸的建设。
 
银川市兴庆区孔司路改建工程是公司自主中标的首个PPP项目,该项目估算总投资2.5亿元。
 

 
 
宁夏交通建设股份有限公司官方网站
 
  宁夏银川市金凤区六盘山路396号5号楼           0951-3308000
版权所有 © 宁夏交通建设股份有限公司         宁公网安备64010402000891号    备案许可证号:宁ICP备19000916号-2    宁ICP备19000916号-3
Copyright 2017-2020 © Ningxia Communications Construction Group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