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交通建设股份有限公司官方网站
欢迎访问宁夏交通建设股份有限公司官方网站!
    English
 
 
新闻中心
项目动态
 
 
夜间“不打烊” 全力保通畅
发布时间:2021-09-01 20:00:00
 
宁夏交通建设股份有限公司承建的银川南收费站出入口道路安全隐患处治项目,主要工程范围包括中央分隔带挖除、路面铣刨、面层摊铺及标线修复、标志牌移位更换及拆除等施工内容,着重对K0+738-K0+878段进行挖除原高速公路中央分隔带,改造为通往南环收费站入口方向的行车道。同时,对相关标志牌进行移位及拆除,对道路标志标线重新施划,为司乘人员提供醒目的地面标线等。
 

银川绕城高速南环收费站广场

 

针对银川南收费站出入口交通压力大、作业空间有限的现状,自施工开始以来,宁夏交建精心组织、加大机械、人力保障,错峰夜间施工,抢抓进度,在不影响交通的情况下,避开白天的高峰拥堵时段,进行夜间施工(影响通行的工序在晚上10点后进行),做到每晚工完场清,全力以赴抓安全、保畅通,保障工程顺利推进。
 

 

为确保夜间施工期间行车安全,宁夏交建始终绷紧安全生产弦,制定保畅应急预案,做好施工现场监管工作。施工过程中,严格按照施工相关规范,严抓路面摊铺施工安全监管,加大交通疏导力度,牢牢守住安全底线,消除事故隐患。
 

 

 

 

宁夏交通建设股份有限公司温馨提醒广大司乘人员:施工期间,请注意安全,减速慢行。
 
 
宁夏交通建设股份有限公司官方网站
 
  宁夏银川市金凤区六盘山路396号5号楼           0951-3308000
版权所有 © 宁夏交通建设股份有限公司         宁公网安备64010402000891号    备案许可证号:宁ICP备19000916号-2    宁ICP备19000916号-3
Copyright 2017-2020 © Ningxia Communications Construction Group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