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交通建设股份有限公司官方网站
欢迎访问宁夏交通建设股份有限公司官方网站!
    English
 
 
新闻中心
项目动态
 
 
中卫市市委副书记、市长马洪海一行莅临中卫南站黄河大桥工程PPP项目调研
发布时间:2021-06-09 14:53:28
 
6月7日,中卫市市委副书记、市长马洪海,市委常委、副市长肖汉华一行,莅临中卫南站黄河大桥工程PPP项目调研大桥工程建设。调研组一行现场听取了项目建设情况汇报,查看工程施工进展,详细询问了安全生产、施工工艺和质量控制情况,肯定了大桥在新技术、新工艺、新材料方面的应用。
 

 

 

 
马洪海市长强调:一是项目收尾阶段,一定要确保安全,严守安全生产红线意识和底线意识,强化重点区域、重点环节的安全监管,做到安全隐患整改零容忍。二是要提高质量意识,注重工程质量细节控制,建设品质工程。三是要紧盯时间节点,合理安排工期,加快工程建设进度,确保按期通车运营。四是要结合中卫“沙漠水城”特点,将大桥景观亮化工程做精致,努力打造中卫市旅游城市名片。
 

 

中卫市交通运输局党组书记、局长冯建军、党组成员副局长郭永超及各参建单位负责人陪同调研。
 
 
宁夏交通建设股份有限公司官方网站
 
  宁夏银川市金凤区六盘山路396号5号楼           0951-3308000
版权所有 © 宁夏交通建设股份有限公司         宁公网安备64010402000891号    备案许可证号:宁ICP备19000916号-2    宁ICP备19000916号-3
Copyright 2017-2020 © Ningxia Communications Construction Group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