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交通建设股份有限公司官方网站
欢迎访问宁夏交通建设股份有限公司官方网站!
    English
 
 
新闻中心
项目动态
 
 
S25泾华高速双疙瘩梁隧道顺利贯通
发布时间:2018-11-06 00:00:00
 
宁夏交建公司承建的首个隧道——双疙瘩梁隧道,于2018年8月13日双线顺利贯通。
 
双疙瘩梁隧道位于固原市泾源县六盘山山脉东南麓,左线隧道长325m,右线隧道长368m.隧道所在地区环境阴湿多雨,地下水丰富。自隧道开工以来我项目克服种种困难,不断优化施工方案,在保质保量保安全的基础上,实现了有序推进隧道掘进的目标,确保了双疙瘩梁隧道的顺利贯通。
 
S25泾华高速是我区4条省级高速南北纵线之一,是宁夏高速公路规划路网“三环八射九联”的重要组成部分,打开了宁夏的南大门,打通了从泾源至甘肃省界的断头公路,通往甘肃华亭、天水、陇南及四川成都等地,是一条省际快速运输大通道、六盘山集中连片特困地区旅游快速通道和扶贫开发公路,也是国家领导调研西海固地区时明确要求尽快实施的工程项目。
 
在随后的施工过程中项目部将克服汛期气候影响、抓住施工黄金期、合理安排工期、大干快上,攻坚克难,保质保量地完成施工任务。
 
 
宁夏交通建设股份有限公司官方网站
 
  宁夏银川市金凤区六盘山路396号5号楼           0951-3308000
版权所有 © 宁夏交通建设股份有限公司         宁公网安备64010402000891号    备案许可证号:宁ICP备19000916号-2    宁ICP备19000916号-3
Copyright 2017-2020 © Ningxia Communications Construction Group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