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交通建设股份有限公司官方网站
欢迎访问宁夏交通建设股份有限公司官方网站!
    English
 
 
新闻中心
项目动态
 
 
省道301线太宁公路顺利完成沥青面层试验段施工
发布时间:2017-05-04 00:00:00
 
伴随着一阵清脆的鞭炮声响,2017年4月29日10时省道 301线太西镇至宁蒙省界段公路沥青面层试验段正式开始铺筑。交通运输部公路科学研究院的相关专家以及总监办监理工程师对路面面层试验段施工进行了现场指导。
 
本项目地处贺兰山山脉,弯道多、纵坡大,加上本地区煤炭资源丰富,因此大吨位运煤车辆较多、交通压力较大。经过建设单位的同意,本项目路面结构层由原来的传统设计调整为上面层4cm厚度AC-13SBS改性沥青(红砂岩)、下面层为5cm厚度AC-20基质沥青,这在宁夏地方道路建设中尚属首次。本次沥青面层试验路段施工桩号为K53+000-K53+310段右幅,总长310米,设计厚度为4厘米,压实度不低于98%(试验室标准密度)。为确保沥青面层试验段铺筑顺利完成,项目部在施工前召开专题讨论会,优化设计方案,并对现场技术人员进行施工技术、安全交底;施工中,现场严格按照标准化作业施工,保证顺利完成本次沥青面层试验段的铺筑工作。
 
本次沥青下面层试验段铺筑的顺利完成,标志着本项目沥青面层施工正式启动。同时,为下一步沥青面层工程的全面施工奠定了良好基础,也为项目部“大干45天竞赛活动”拉开了帷幕。
 
 
 
宁夏交通建设股份有限公司官方网站
 
  宁夏银川市金凤区六盘山路396号5号楼           0951-3308000
版权所有 © 宁夏交通建设股份有限公司         宁公网安备64010402000891号    备案许可证号:宁ICP备19000916号-2    宁ICP备19000916号-3
Copyright 2017-2020 © Ningxia Communications Construction Group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