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交通建设股份有限公司官方网站
欢迎访问宁夏交通建设股份有限公司官方网站!
    English
 
 
新闻中心
项目动态
 
 
宁夏石嘴山红崖子黄河公路大桥HYZ2标T梁预制任务全部完成
发布时间:2017-10-24 00:00:00
 
近日,备受瞩目的宁夏石嘴山红崖子黄河公路大桥HYZ2标工程建设取得最新进展。历经178天的连续奋战,红崖子黄河公路大桥HYZ2标220片T梁(40m)的预制任务全部完成,这为后续施工工序的正常开展创造了有利条件。
 
宁夏石嘴山红崖子黄河公路大桥是宁夏回族自治区首个PPP试点公路项目,位于石嘴山市平罗县和惠农区境内,该工程的建设对完善国家及区域干线公路网络,优化沿黄经济区跨河通道布局,加强黄河两岸经济社会的联系,加快区域资源开发和产业发展具有重要意义。项目起点位于国道109线与简滨公路交叉处,设黄河特大桥,于红崖子乡王家沟村接国道244线后继续向东,终点接红陶公路,全长26.422公里,全桥总投资11.4亿元。
 
自项目进场开工以来,项目部精心组织,积极协调,严把原材料进场关、试验检测关,全体参建人员以“抓安全,保质量,促进度”为理念,以“弘扬工匠精神,打造品质工程”为目标,严格执行“领导带班”、“24小时巡查”的过程管控制度,通过技术攻关提高产品质量,有效保障了T梁预制工作顺利进行。
 
目前,红崖子黄河公路大桥HYZ2标工程建设现已进入架梁的最后攻坚阶段,共计架梁200片,剩余20片,预计今年11月初架梁完成。
 
 
宁夏交通建设股份有限公司官方网站
 
  宁夏银川市金凤区六盘山路396号5号楼           0951-3308000
版权所有 © 宁夏交通建设股份有限公司         宁公网安备64010402000891号    备案许可证号:宁ICP备19000916号-2    宁ICP备19000916号-3
Copyright 2017-2020 © Ningxia Communications Construction Group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