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交通建设股份有限公司官方网站
欢迎访问宁夏交通建设股份有限公司官方网站!
    English
 
 
新闻中心
项目动态
 
 
银百高速II项目道沟大桥梁板安装全面完成
发布时间:2018-11-06 00:00:00
 
2018 年10 月23 日11 时,随着最后一片重76吨的30 米T 梁在架桥机的牵引下平稳地安放在道沟大桥左幅5#-4支座上,标志着该银百高速II项目部在保证质量安全的前提下,历时23 天完成了全部60 片T 梁安装的施工任务。
 
道沟大桥位于盐池县大水坑镇道沟村,全长157米,该桥横跨沟壑,下部墩身高达22.43 米,上部结构为5跨30米,预应力混凝土T 梁。在工期紧、任务重、墩身高、风沙大等不利因素的影响下,为确保预制T梁的运输和架设能够顺利进行,项目领导班子高度重视,科学组织、统筹安排,严把安全、质量关,为此专门召开了架桥机安拆专项方案评审、安检及项目部内控方案等重要会议,并对梁板安装技术人及全体吊装作业人员进行了岗前安全培训、技术交底,全过程相关工作人员现场管控监督,确保了施工安全,促进了节点目标有效实施。
 
道沟大桥T 梁架设的顺利完成标志着该项目大桥施工又一次取得阶段性成果,为技术人员积累了宝贵经验,给下一步桥面系施工赢得了宝贵时间,也为即将安装架设的的太中银铁路大桥梁板架设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宁夏交通建设股份有限公司官方网站
 
  宁夏银川市金凤区六盘山路396号5号楼           0951-3308000
版权所有 © 宁夏交通建设股份有限公司         宁公网安备64010402000891号    备案许可证号:宁ICP备19000916号-2    宁ICP备19000916号-3
Copyright 2017-2020 © Ningxia Communications Construction Group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