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交通建设股份有限公司官方网站
欢迎访问宁夏交通建设股份有限公司官方网站!
    English
 
 
新闻中心
项目动态
 
 
中卫南站黄河大桥工程PPP项目跨滨河大道首次架设钢箱梁
发布时间:2019-04-15 00:00:00
 
4月12日上午,由宁夏交建公司承建的中卫南站黄河大桥工程PPP项目第一合同段北岸跨滨河大道65米钢混叠合梁正式开始安装。项目公司、总监办都高度重视钢箱梁加工、安装工作,先后多次深入永宁县望远镇钢结构建造厂检查施工质量、安全生产和施工进度,通过专项施工方案专家论证、BIM建模技术应用、邀请钢结构加工、涂装专家讲课培训项目管理人员、施工作业人员,掌握施工中的重、难点,做好现场管理。总监办严格按照钢结构施工和验收规范,配备两名专业监理工程师驻厂监造,牢固树立质量意识,制定、执行监理质量控制程序和控制方法,及时纠正施工中的质量缺陷,确保了重点部位、重点工序、隐蔽工程的质量。
 
钢箱梁安装前,项目公司总工马林军对安装作业施工重、难点进行指导和部署,对于钢箱梁运输方案、规划行驶路线、超限通行证、特种作业操作证、安排专人押运方面做了检查,符合相关要求。项目公司技术质量部、总监办针对钢箱梁安装各项技术指标进行了严格检查,检验合格。本次钢箱梁的正式实施,按照既定节点工期进行,为后续大桥施工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宁夏交通建设股份有限公司官方网站
 
  宁夏银川市金凤区六盘山路396号5号楼           0951-3308000
版权所有 © 宁夏交通建设股份有限公司         宁公网安备64010402000891号    备案许可证号:宁ICP备19000916号-2    宁ICP备19000916号-3
Copyright 2017-2020 © Ningxia Communications Construction Group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