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交通建设股份有限公司官方网站
欢迎访问宁夏交通建设股份有限公司官方网站!
    English
 
 
新闻中心
项目动态
 
 
渭华起义纪念馆周边基础设施生态环境提升工程项目赤水河桥承台首件工程施工圆满完成
发布时间:2019-12-06 00:00:00
 
11月21日,由宁夏交通建设股份有限公司承建的渭华起义纪念馆周边基础设施生态环境提升工程项目赤水河大桥1#承台首件工程施工拉开序幕,1#承台混凝土共计865㎥,于11月22日凌晨3时30分半浇筑完成。
 
对于进入冬期施工的大体积混凝土工程,既要做好冬期混凝土保温措施,又要防止混凝土开裂问题。为此,项目部全体参建人员高度重视首件承台工程施工,各部门、工区通力协作、井然有序,严格按照首件工程技术交底内容及施工方案组织施工,并对施工过程中可能出现的问题制定有针对性的预防措施。为防止混凝土裂缝,采用冷却管循环水泵进行降温,遵循外保内降原则,保证混凝土内外温差不大于25℃;采用泵车推移式连续浇筑施工,保证承台一次成型。经检测,1#承台各项指标均符合设计及规范要求,混凝土外观质量较好。
 
自开工建设以来,项目部一直重视总结经验,并不断优化施工工艺,在保证质量、安全的前提下,加快后续工程施工进度,确保赤水河桥在汛期来临前完成拱圈支架搭设的节点工期目标,为桥梁上部结构施工提供保障。
 
 
 
 
宁夏交通建设股份有限公司官方网站
 
  宁夏银川市金凤区六盘山路396号5号楼           0951-3308000
版权所有 © 宁夏交通建设股份有限公司         宁公网安备64010402000891号    备案许可证号:宁ICP备19000916号-2    宁ICP备19000916号-3
Copyright 2017-2020 © Ningxia Communications Construction Group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