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交通建设股份有限公司官方网站
欢迎访问宁夏交通建设股份有限公司官方网站!
    English
 
 
新闻中心
科研动态
 
 
公司组织召开科技创新工作进展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1-12-13 09:00:45
 
为进一步了解研究中心阶段性建设进展及取得的主要科技成果,以安排部署今后的重点工作和任务。12月4日,公司在总部六楼会议室组织召开了2021年度研究中心科技创新工作进展交流会。会议听取了研究中心工作进展及六项技术成果汇报。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张志涛,党委副书记、董事、总经理沈建成,监事会主席赵会忠,董事会、监事会、经营层有关领导及研究中心全体人员参加会议,本次会议由公司总工程师门光誉主持。
 
会议强调,要结合公司主业发展方向,全力做好科技创新重点工作:一是经过两年的快速发展,研究中心已获批多个科研平台,人才团队快速发展,已具备一定的造血能力,在区内行业具有一定影响力;二是研究中心现有发展模式及未来发展规划符合公司未来五年发展规划大纲,并要求研究中心进一步扩大技术人员的输送培养范围,加大工程应用型博士的培养力度,全方面、多层次加强与国内科研院所、重点高校的课题联合攻关合作;三是研究中心应进一步与经营层交流,在现有四大研发方向的基础上,深入提炼和明确重点应用型研究发展方向,聚焦精力,深入开展技术攻关和成果转化推广应用,建立区内工程化试点应用,形成区域技术竞争力;四是研发人员应当不断增强科技创新的自信心,利用好工程示范项目“试验田”,推进新技术、新工艺、新工法的工程实体有效验证,并以工程实践反馈理论及试验结果,不断优化,将工程项目“试验田”深耕成“示范田”。
 
此次会议的召开,在分析研究中心阶段性建设进展及取得主要科技成果的同时,公司结合研究中心现阶段工作开展情况安排部署了今后的重点工作和任务,希望研究中心以此为契机,深耕科技创新业务板块,做到科技创新工作与公司主营业务高质量协同发展。
 

 
 
宁夏交通建设股份有限公司官方网站
 
  宁夏银川市金凤区六盘山路396号5号楼           0951-3308000
版权所有 © 宁夏交通建设股份有限公司         宁公网安备64010402000891号    备案许可证号:宁ICP备19000916号-2    宁ICP备19000916号-3
Copyright 2017-2020 © Ningxia Communications Construction Group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