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交通建设股份有限公司官方网站
欢迎访问宁夏交通建设股份有限公司官方网站!
    English
 
 
新闻中心
科研动态
 
 
宁夏交建嘉惠公司自主研发高强无收缩灌浆料投产
发布时间:2021-07-02 22:02:40
 
近日,宁夏交建嘉惠公司自主研发的第一款水泥基类新材料高强无收缩灌浆料正式投产。该产品具有体积稳定性好、强度高、颜色可调等特点,拌制的浆液流动度高且不泌水,灌注效果良好。
 
宁夏交建嘉惠公司技术咨询服务小组经过两年多的研发,测试了多种材料组合方案,反复试配比对后最终确定了产品配方。产品以沙漠风积沙和水泥为主要材料,复配膨胀剂等多种添加剂混合均匀而成。是一种专用于灌入式复合沥青路面的粉状材料。
 
该产品主要针对课题项目需求研发,用于宁夏交通运输厅立项的科研课题《宁夏国省干线养护工程重载交通抗车辙路面材料设计及施工标准化研究》项目,通过铺筑灌入式复合沥青路面,可显著提升沥青路面的抗车辙性能,灌浆料配方的研发为科研课题的顺利实施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高强无收缩灌浆料是公司自主研发的高粘高弹改性沥青、SBS改性乳化沥青产品之后投产的第三款新产品。公司今后继续加大在路用新材料研究方面加大科研投入,落实科研成果转化,为公司可持续发展贡献力量。
 

图1:干粉混合料生产设备

 

图2:灌浆料产品生产

 

图3:高强无收缩灌浆料袋装产品1

 

图4:高强无收缩灌浆料袋装产品2

 
 
宁夏交通建设股份有限公司官方网站
 
  宁夏银川市金凤区六盘山路396号5号楼           0951-3308000
版权所有 © 宁夏交通建设股份有限公司         宁公网安备64010402000891号    备案许可证号:宁ICP备19000916号-2    宁ICP备19000916号-3
Copyright 2017-2020 © Ningxia Communications Construction Group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