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交通建设股份有限公司官方网站
欢迎访问宁夏交通建设股份有限公司官方网站!
    English
 
 
新闻中心
科研动态
 
 
喜讯!公司获2020年度“中关村中科公路养护产业技术创新联盟养护科技创新奖
发布时间:2021-04-16 21:00:00
 
4月7日-8日,中关村中科公路养护产业技术创新联盟(以下简称“全国养护联盟”)在厦门举办了首届养护联盟年会暨四新技术研讨会,宁夏交通建设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窦占双及养护事业部总经理李忠参加了本次研讨会,大会上各界专家分别对高速公路养护管理、旧沥青路面材料循环利用新技术体系、厂拌热再生技术的现状、大流量高速公路集中养护的创新实践、新基建背景下的公路桥梁智慧养护技术等题目进行了研讨交流。同时由“全国养护联盟”发起的首个针对养护行业的“养护科技奖”,经专家委员会评审,已按照有关规定和程序完成,本届共评选出10项养护工程奖、10项养护科技创新奖和10位养护科技人才。宁夏交通建设股份有限公司实施的SMC沥青超薄层罩面技术及宁夏固废资源道路化综合利用技术等走在了行业的发展前列,在公路养护创新方面不断突破,为宁夏区内养护绿色、低碳节能发展做出了贡献,后期将大大提升社会、经济和环境效益。并由“全国养护联盟”颁发“养护科技创新奖”。
 :
 
 
宁夏交通建设股份有限公司官方网站
 
  宁夏银川市金凤区六盘山路396号5号楼           0951-3308000
版权所有 © 宁夏交通建设股份有限公司         宁公网安备64010402000891号    备案许可证号:宁ICP备19000916号-2    宁ICP备19000916号-3
Copyright 2017-2020 © Ningxia Communications Construction Group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