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交通建设股份有限公司官方网站
欢迎访问宁夏交通建设股份有限公司官方网站!
    English
 
 
新闻中心
科研动态
 
 
喜讯!公司申报的“风积沙路基填筑(干压法)技术规范”获批立项
发布时间:2021-04-15 21:00:00
 
4月7日,宁夏回族自治区市场监督管理厅下发《自治区市场监管厅关于下达宁夏地方标准(2021年)制(修)订计划的通知》(宁市监发〔2021〕31号),由宁夏交通建设股份有限公司申报的“风积沙路基填筑(干压法)技术规范”地方标准获批立项。
 
本标准以G1816乌玛高速中卫段沙漠路段建设工程实体为背景,并充分借鉴国内外已有风积沙路基施工经验,对风积沙路基干压法填筑技术进行深入总结,提出一套涵盖施工准备工作、工艺流程、施工要点、施工安全与环境保护措施、施工质量验收标准及风积沙材料试验方法的地方标准。
 
下一步,公司将依托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的技术力量,提前筹划相关工作,争取在计划时间内完成该标准的制定工作。
 
 
宁夏交通建设股份有限公司官方网站
 
  宁夏银川市金凤区六盘山路396号5号楼           0951-3308000
版权所有 © 宁夏交通建设股份有限公司         宁公网安备64010402000891号    备案许可证号:宁ICP备19000916号-2    宁ICP备19000916号-3
Copyright 2017-2020 © Ningxia Communications Construction Group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