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交通建设股份有限公司官方网站
欢迎访问宁夏交通建设股份有限公司官方网站!
    English
 
 
新闻中心
科研动态
 
 
公司员工贾小龙同志入选2020年宁夏青年科技人才托举工程
发布时间:2020-12-15 09:09:24
 
近期,自治区人才办、自治区科协公布了第五批宁夏青年科技人才托举工程人员名单。研究中心贾小龙博士研究生顺利入选。
 
据悉,此次宁夏青年科技人才托举工程选拔工作,吸引了全区多家高校、科研院所、企事业单位,近千名青年科技人才的青睐,最终只确定了100余名青年科技人才入选。宁夏青年科技人才托举工程是我区为了不断深化人才发展体制机制改革,大力推进人才强区工程的一项重要举措。旨在选拔和培养一批35周岁以下且具有较强创新力的优秀青年科技人才,支持青年科技工作者潜心研究、深入探索,尽快成长为科技领域高层次人才的重要后备力量。
 

此次,公司员工能够顺利入选,得益于公司近年来对科技创新工作的高度重视和对青年人才的大力培养,帮助他们在个人成长的关键时期搭建平台、指明方向,使他们成长为行业的学术带头人和高水平创新团队的重要后备力量。未来,公司将继续立足“科技创新驱动发展”的基本定位,着力提升高素质人才的竞争优势,为实现公司的长远战略目标提供重要支撑。 

 
 
宁夏交通建设股份有限公司官方网站
 
  宁夏银川市金凤区六盘山路396号5号楼           0951-3308000
版权所有 © 宁夏交通建设股份有限公司         宁公网安备64010402000891号    备案许可证号:宁ICP备19000916号-2    宁ICP备19000916号-3
Copyright 2017-2020 © Ningxia Communications Construction Group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