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交通建设股份有限公司官方网站
欢迎访问宁夏交通建设股份有限公司官方网站!
    English
 
 
新闻中心
企业要闻
 
 
深学笃行党的二十大精神 踔厉奋进新征程
发布时间:2022-11-14 18:08:51
 
为进一步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党的创新理论成果深入普及,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到实处。11月13日下午16:30,公司党委组织召开党委会,安排部署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工作,并进行深入研讨。会议由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张志涛主持,公司党委委员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党的二十大报告分析了国际国内形势,提出了大会主题,回顾总结了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阐述了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中国式现代化的中国特色和本质要求等重大问题,擘画了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宏伟蓝图和实践路径,就未来五年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制定了大政方针、作出了全面部署,郑重宣示了党在新征程上举什么旗、走什么路、以什么样的精神状态、朝着什么样的目标继续前进,为新时代新征程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指明了前进方向、确立了行动指南。
 
会议要求,公司上下要把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坚持读原文、悟原理。要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提出的一系列新思想、新论断、新提法、新举措,坚持好、运用好贯穿其中的立场观点方法,找准企业发展的方向,厘清发展思路,明确实现路径,着力在补短板、强弱项、扬优势上下功夫,办好企业的事情,一步一个脚印把党的二十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付诸行动、见之于成效。
 
一是要迅速掀起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公司各级党组织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首要政治任务,作为“三会一课”必学内容,教育引导全体党员、员工把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体现在执行党中央决策部署的行动上,体现在履职尽责、做好本职工作的实效上,体现在日常言行上,确保完成全年生产经营目标任务。
 
二是要精心制定学习计划。要制定详细具体的学习计划,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各级党组织学习的重要内容。积极组织培训、宣讲,确实做到用党的二十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三是要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的精神实质。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进程中的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意义。要深刻理解大会主题,牢牢把握过去五年工作和新时代十年伟大变革的重大意义,牢牢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牢牢把握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使命任务,牢牢把握以伟大自我革命引领伟大社会革命的重要要求,牢牢把握团结奋斗的时代要求,凝聚同心共圆中国梦的强大合力。
 
四是要注重方法创新。要开展特色鲜明、形式多样的主题宣传活动,科学统筹、精心部署,突出重点,注重实效,推动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到基层、进工地、进班组,营造浓厚氛围,让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公司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五是要联系实际抓好落实。要把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和谋划明年工作结合起来。第四季度又是全年任务目标决战的关键时期,要把今年的任务落实好,还要把明年的工作谋划好。同时要与公司生产经营紧密结合,时刻保持赶考的清醒和坚定,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以实干实绩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
 
会议强调,要深刻理解“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做到“两个维护”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坚持发扬“团结高效、担当实干、进取不止、笃行致远”的企业精神,以清醒的头脑应对当前面临的各种风险挑战;深入实施人才强企战略,为公司持续健康稳定发展提供人才支撑;持之以恒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为公司经营发展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为加快建设交通强国贡献“交建力量”。
 
 
宁夏交通建设股份有限公司官方网站
 
  宁夏银川市金凤区六盘山路396号5号楼           0951-3308000
版权所有 © 宁夏交通建设股份有限公司         宁公网安备64010402000891号    备案许可证号:宁ICP备19000916号-2    宁ICP备19000916号-3
Copyright 2017-2020 © Ningxia Communications Construction Group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