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交通建设股份有限公司官方网站
欢迎访问宁夏交通建设股份有限公司官方网站!
    English
 
 
新闻中心
企业要闻
 
 
宁夏交建进校园,助力乡村振兴
开展“红心向党庆六一 温情慰问暖童心”公益捐赠活动
发布时间:2022-06-01 18:57:54
 
5月31日,宁夏交通建设股份有限公司在“六一儿童节”来临之际,走进彭阳县孟塬乡中心学校,开展“红心向党庆六一  温情慰问暖童心”公益捐赠活动,为孩子们送上节日礼物,让孩子们度过一个愉快而有意义的节日,感受来自宁夏交建的殷切关怀,同时进一步把党史学习教育持续引向深入,为群众办实事,助力乡村振兴。彭阳县公路管理段副段长张明,宁夏交建养护事业部总经理李忠,彭阳县农村公路管理养护服务项目,彭阳县新集堡子至阳山公路项目全体人员参加本次活动。
 
本次捐赠爱心书包、笔袋、水彩笔等学习用品208套及体育用品。活动中,养护事业部总经理李忠与孩子们亲切交流,了解他们生活和学习情况,并勉励大家要克服生活和学习中的困难,刻苦努力学习、坚定理想信念、磨炼坚强意志。同时,鼓励他们爱党爱国,好好学习、天天向上,长大后成为国家的栋梁,希望小小书包能承载起他们的快乐与梦想,多彩的画笔能绘出他们精彩美丽的人生。
 
看到崭新的书包和学习用品,孩子们的脸上都露出了高兴的笑容。学生代表李向阳说“我带着万分感激的心情,代表全体同学,感谢来自宁夏交建的温暖!有了你们的帮助,让我们对未来的学习和生活更有信心。今后我们一定更加努力学习,我们将以优异的成绩,来回报社会,并努力将爱心接力棒传递下去。”
 
六十余年来,宁夏交通建设股份有限公司始终以“为客户提升价值,为员工搭好平台,为社会贡献财富”为己任,在企业发展的同时,致力于公益事业,通过实际行动,发挥企业担当。
 

 

 

 

 
 
宁夏交通建设股份有限公司官方网站
 
  宁夏银川市金凤区六盘山路396号5号楼           0951-3308000
版权所有 © 宁夏交通建设股份有限公司         宁公网安备64010402000891号    备案许可证号:宁ICP备19000916号-2    宁ICP备19000916号-3
Copyright 2017-2020 © Ningxia Communications Construction Group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