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交通建设股份有限公司官方网站
欢迎访问宁夏交通建设股份有限公司官方网站!
    English
 
 
新闻中心
企业要闻
 
 
公司组织开展“浓情‘粽’意 情系一线” 端午节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2-05-30 18:03:31
 
佳节送温暖,粽香情亦浓。在端午节即将来临之际,为让广大员工吃上香甜可口的粽子,感受公司浓浓的关怀,增强公司发展向心力和凝聚力。5月25日-27日,公司工会组织开展“浓情‘粽’意  情系一线”端午节慰问活动。
 
公司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工会主席刘中元,监事武良缮等领导一行先后深入S50海平项目、固原片区各项目、乌玛北高速等项目施工现场,慰问坚守在一线的员工们,实地查看了各项目工程进展、工程实体质量、安全文明施工等情况,并详细询问了员工的工作、住宿、饮食生活等情况,为他们送去了羊肉、糯米、红枣等慰问品,感谢一线员工的辛勤劳动,并向他们致以崇高的敬意和美好的祝愿;同时,叮嘱员工要立足岗位、鼓足干劲,攻坚冲刺,奋力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一份份充满爱心和人文关怀的慰问品传递到了每一位员工的手中,收到节日祝福的员工们无不洋溢着幸福的笑容,大家表达感谢的同时纷纷表示,今后一定把公司的关怀转化为动力,继续立足岗位,努力工作,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宁夏交建的持续健康发展贡献力量。
 

 

 

 
 
宁夏交通建设股份有限公司官方网站
 
  宁夏银川市金凤区六盘山路396号5号楼           0951-3308000
版权所有 © 宁夏交通建设股份有限公司         宁公网安备64010402000891号    备案许可证号:宁ICP备19000916号-2    宁ICP备19000916号-3
Copyright 2017-2020 © Ningxia Communications Construction Group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