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交通建设股份有限公司官方网站
欢迎访问宁夏交通建设股份有限公司官方网站!
    English
 
 
新闻中心
企业要闻
 
 
乌海至玛沁公路惠农(蒙宁界)至石嘴山段项目暨自治区交通建设重点项目集中开复工仪式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2-03-19 21:05:36
 
3月19日,乌海至玛沁公路惠农(蒙宁界)至石嘴山段项目暨自治区交通建设重点项目集中开复工仪式顺利举行。自治区政府副主席刘可为出席开工仪式。
 

 

 

 

由宁夏交通建设股份有限公司总承包的乌海至玛沁公路惠农(蒙宁界)至石嘴山段项目正式进入了全面建设实施阶段。该项目起自惠农区和平村东侧,接内蒙古自治区拟建的乌玛公路乌海至石嘴山段,止于大武口区隆湖二站新村西侧,接已建乌玛公路石嘴山至银川段,路线全长57.089公里,建设工期3年。全线设置惠农南、红果子南等6处互通式立交,主线采用双向四车道高速公路标准建设,设计速度100公里/小时,路基宽度26米,桥涵设计汽车荷载等级采用公路-Ⅰ级。
 
进入3月份以来,宁夏交通建设股份有限公司坚持“疫情防控与复工复产两手抓两不误”的总体要求,多措并举,扎实有序推进项目建设,抢抓有利施工黄金期,掀起建设高潮,以不停歇的紧迫感、加油干的责任感、走在前的使命感,集中力量、铆足干劲,以热火朝天之势打好项目建设攻坚战,为全年目标任务完成开好局、起好步,为建设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先行区作出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宁夏交通建设股份有限公司官方网站
 
  宁夏银川市金凤区六盘山路396号5号楼           0951-3308000
版权所有 © 宁夏交通建设股份有限公司         宁公网安备64010402000891号    备案许可证号:宁ICP备19000916号-2    宁ICP备19000916号-3
Copyright 2017-2020 © Ningxia Communications Construction Group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