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交通建设股份有限公司官方网站
欢迎访问宁夏交通建设股份有限公司官方网站!
    English
 
 
新闻中心
企业要闻
 
 
防疫不停产丨宁夏交建疫情防控不松劲、提升行动促生产
发布时间:2021-11-01 21:00:00
 

 

疫情防控和生产“两手抓”“两不误”
 
当前防疫形势依旧严峻,各在建项目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的一件头等大事,积极响应坚决贯彻落实公司各项决策部署,从严从细抓好防控,稳步推进疫情防控的同时促进项目不停工、不停产,确保疫情防控和生产“两手抓”“两不误”。
 
配合疫情防控,在做好自我防护的同时,居家隔离创造办公条件保障生产。
 

 

 

乌玛A10标段项目
做好疫情防护抓生产
 
项目部围绕“零事故、一防控、两不停”强化工作措施,抓好安全生产、疫情防控、不停工不停产。在做好安全、疫情防控的前提下,交通安全设施、定武高速防撞岛、改沟等施工作业也在有条不紊地进行。与此同时,项目人员对全线实体工程进行摸底排查、质量自查,最终形成问题清单,根据自查问题清单,明确责任人,制定作业计划,逐一落实,为验收工作夯实基础,夺取疫情防控和项目完工双胜利。
 

 

 

S50海平2标
生产、防疫两不误
 
S50海平2标项目部按照“应检尽检”原则组织项目全体人员进行核酸检测,严格落实对人员进、出场进行管控,每日进行体温监测,收集、查验员工“健康码”。在生产一线,制定科学合理的进度计划,优化资源配置,加大人员、机械投入力度,突出重点工序,集中力量冲刺四季度。
 

 

 

S50海平3标
抗疫情、保产值
 
为了安全、优质、高效地按期圆满完成S50海原至平川(宁甘界)公路3标段建设任务,项目部建设者们奋战在施工生产一线,苦干实干,顽强拼搏,向公司制定的产值任务目标发起了决战冲刺。
 

 

 

国道338线中宁至中卫段公路LM1标
严防严控阻疫情,争分夺秒抓生产
 
国道338线中宁至中卫段公路LM1项目经理部上下一心,积极协调,在做好防疫抗疫工作的前提下,抢抓有利生产时机。
 
与此同时,天气渐寒,对项目施工产生影响,项目班子科学规划,统筹安排,利用9点-17点的有利时段,加强保温措施,增加碾压设备,保证施工质量。
 

 

 

乌玛高速公路惠农至石嘴山段2标
疫情防控不松懈项目建设不停
 
乌玛高速公路惠农至石嘴山段2标段项目部高度重视,落实各项防控措施,在抓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为保证一线生产正常有序开展,积极安排部署项目建设和生产计划,并带领全体员工形成合力,攻坚克难,确保持续稳定生产,确保项目如期推进,目前各项工作都在紧锣密鼓的进行中。
 

 

 

彭阳农村路日常养护服务项目
捐赠防疫、共同抗疫
 
11月1日,项目向彭阳县小岔乡人民政府捐赠了测温枪2把,84消毒液2箱,防护服10件,免洗手消毒液30瓶,医用口罩1100个等爱心防疫物资,对奋战在抗疫一线的人员及志愿者奉献一份绵薄之力。
 
为圆满完成今年日常养护任务,养护工人疫情期间依旧坚守在养护工作一线,对项目辖养路段的路面进行保洁、清理边沟淤泥、处理路肩水毁。用责任与担当为沿线人民的出行保驾护航。
 

 

 

永宁县农村公路养护服务项目
共同阻击疫情养护工作不停产
 
永宁县农村公路养护服务项目部全面加强现场养护作业人员自身安全宣传教育,加强日常道路巡查力度,做到疫情期间日常养护工作正常开展,确保疫情期间道路日常养护工作不打折扣,道路干净整洁,及时处理道路突发事件,确保道路畅通,车辆有序通行。
 

 

 

宁夏交建各项目部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施工生产,通过一系列有效措施,确保施工生产不按暂停键。全面从严开展施工生产疫情防控,严格落实“亮(扫)码+测量体温+佩戴口罩”等措施,实行封闭管理制度、分餐制度,积极开展重点区域清洁消毒工作。在做好各项防疫工作的同时,科学制订工程进度计划,确保人员不聚集、施工不间断,保证项目各项工作稳步推进,筑牢项目疫情防线。
 
 
宁夏交通建设股份有限公司官方网站
 
  宁夏银川市金凤区六盘山路396号5号楼           0951-3308000
版权所有 © 宁夏交通建设股份有限公司         宁公网安备64010402000891号    备案许可证号:宁ICP备19000916号-2    宁ICP备19000916号-3
Copyright 2017-2020 © Ningxia Communications Construction Group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