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交通建设股份有限公司官方网站
欢迎访问宁夏交通建设股份有限公司官方网站!
    English
 
 
新闻中心
企业要闻
 
 
宁夏交通建设股份有限公司第一届 “专家型、工匠型”专业人才聘任暨颁奖大会隆重举行
发布时间:2021-10-15 20:10:09
 
9月4日上午,宁夏交通建设股份有限公司第一届“专家型、工匠型”专业人才聘任暨颁奖大会在总部二楼多功能厅隆重举行。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张志涛,公司董事、总经理沈建成,监事会主席赵会忠等公司中高层领导、总部员工70余人参加了本次大会。
 
为了适应公司高质量发展的需要,树立“人才是企业第一资源”的理念,建立“多元化育人、专业化用人”创新管理机制,在公司形成“尊重技术、崇尚技术、钻研技术、争做技术带头人”的良好氛围,为专业人才潜心钻研技术工作创造良好环境,推动“专家型、工匠型”人才队伍建设,公司出台了《专家型、工匠型专业人才管理办法》,给能干事、干成事的各类专业技术人才提供与能力和业绩匹配的晋升通道,为公司持续稳定健康发展提供各类人才支撑。
 
会上,公司总工程师门光誉宣读了《关于聘任公司第一届“专家型、工匠型”专业人才的决定》,公司高层领导分别为“专家型”专业人才高举怀,“工匠型”专业人才杨宗林、乔雨进行表彰并颁发聘书和奖杯。
 
“专家型”专业人才高举怀说,作为公司评选的首批“专家型、工匠型”专业人才,我们将继续践行善于发现、勇于创新、大胆实践的工匠精神,继续发挥人才带动、引领作用,主动承担起专业人才的各项义务,为宁夏交建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董事长强调:一、人力资源是企业发展的第一资源。公司既鼓励高层次人才承接多项省级科研课题,也鼓励一线各类专业人员以解决实际问题为导向进行技术创新、工艺改进、模式管理再造,以此提高公司的综合竞争力、行业影响力、专业技术话语权。二、直面问题,在钻研与创新上进取不止。在看到进步的同时,也要清醒认识到公司在专业领域、创新方面存在的问题。这些问题,需要公司各类专业技术人员齐心协力不断奋斗,需要以专家型、工匠型人才为代表的各类专业人才带头实践,也需要涌现出更多的专家型、工匠型专业人才,在钻研与创新的道路上,担当实干、进取不止。三、汇聚人才,为实现公司中期愿景和目标努力奋斗。现阶段,公司确定了“交通建养水平国内一流、国际基建实力区域领先”的中期愿景,也明确了向资本市场迈进的发展目标。公司将继续坚持引进和培养相结合的方式,汇聚更多人才共同奋斗,选育好各类专家型、工匠型专业人才,发挥好各类专家型、工匠型人才的带头和引领作用助推公司持续稳定健康发展,加快实现宁夏交建的中期愿景和目标。

 
 
宁夏交通建设股份有限公司官方网站
 
  宁夏银川市金凤区六盘山路396号5号楼           0951-3308000
版权所有 © 宁夏交通建设股份有限公司         宁公网安备64010402000891号    备案许可证号:宁ICP备19000916号-2    宁ICP备19000916号-3
Copyright 2017-2020 © Ningxia Communications Construction Group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