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交通建设股份有限公司官方网站
欢迎访问宁夏交通建设股份有限公司官方网站!
    English
 
 
新闻中心
企业要闻
 
 
宁夏交通建设股份有限公司召开 海外业务发展交流座谈会
— 培养国际基建人才 助力公司高质量发展
发布时间:2021-10-15 20:09:11
 
9月2日,宁夏交通建设股份有限公司召开海外业务发展交流座谈会,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张志涛、董事、总经理沈建成等参加会议并讲话,会议由董事长张志涛主持。
 
座谈会上,公司领导就海外职工在思想、生活、工作及职业发展等方面提出的问题进行了面对面的解答。五名回国员工一一讲述了自己在海外的工作和生活情况,就公司发展、市场开发、施工管理等方面积极建言献策,并浅谈了在海外的工作经验,就公司对自己及家属的关心表示感谢,并反馈了所面临的困难和需要解决的问题。
 
张志涛代表公司向广大海外员工致以诚挚的慰问,对大家长期驻守现场所做的付出表示感谢;同时明确指出公司上下要坚定海外发展战略的信心,将不遗余力加大力度的支持海外业务;要求相关部门要及时跟进员工反馈的问题,重点做好疫情防控、项目施工,后勤保障等工作,把公司的关心传递至每一名员工,切实为员工消除后顾之忧。同时勉励大家要充分利用公司这个发展平台,在所在岗位上找准自我定位,形成对自己职业发展的清晰规划,不断加强学习、主动沟通,保持积极向上、健康阳光的精神风貌,尽快成长为具有国际业务能力的高素质储备人才。

 
 
宁夏交通建设股份有限公司官方网站
 
  宁夏银川市金凤区六盘山路396号5号楼           0951-3308000
版权所有 © 宁夏交通建设股份有限公司         宁公网安备64010402000891号    备案许可证号:宁ICP备19000916号-2    宁ICP备19000916号-3
Copyright 2017-2020 © Ningxia Communications Construction Group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