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交通建设股份有限公司官方网站
欢迎访问宁夏交通建设股份有限公司官方网站!
    English
 
 
新闻中心
企业要闻
 
 
公司喜获2020年度公路建设市场施工企业全国综合信用评价结果“AA级”
发布时间:2021-09-20 19:44:43
 
交通运输部官网于2021年9月10日公布了2020年度公路施工企业全国综合信用评价结果,公司喜获AA级,综合评分95.3分。至此,公司连续两年获得了中国公路建设市场AA级信用等级评价。
 

图1 全国公路建设市场信用信息管理系统企业信用等级评价结果

 
据悉,在参与本次信用评价的982家施工单位中,380家单位获得AA级信用评价,占比38.69%;541家单位获得A级信用评价,占比55.09%;43家单位获得B级信用评价,占比4.37%;14家单位获得C级信用评价,占比1.42%;4家单位获得D级信用评价,占比0.4%。
 
公司连续两年保持公路建设市场AA级信用等级评价,是公司坚定以质量为抓手,施工过程中重信守诺,打造公司品牌形象,不断提升核心竞争力的结果;是政府和业主单位对公司管理水平和施工能力的高度认可;是公司在全国公路市场企业良好信用的体现。
 
获得全国公路建设市场AA级信用评价对提升企业竞争力、品牌影响力、社会知名度及公司市场开发方面具有重要意义。公司将继续秉承“团结高效、担当实干、进取不止、笃行致远”的企业精神,向行业优秀单位不断学习,夯实企业发展根基。以实现“交通建养水平国内一流,国际基建实力区域领先”的目标为动力,更好的服务于基础设施建设以回馈社会。
 
 
宁夏交通建设股份有限公司官方网站
 
  宁夏银川市金凤区六盘山路396号5号楼           0951-3308000
版权所有 © 宁夏交通建设股份有限公司         宁公网安备64010402000891号    备案许可证号:宁ICP备19000916号-2    宁ICP备19000916号-3
Copyright 2017-2020 © Ningxia Communications Construction Group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