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交通建设股份有限公司官方网站
欢迎访问宁夏交通建设股份有限公司官方网站!
    English
 
 
新闻中心
企业要闻
 
 
宁夏交建“国际工程班”正式挂牌
培养国际基建人才助力公司高质量发展
发布时间:2021-09-07 21:17:06
 
9月7日上午,宁夏交通建设股份有限公司与银川科技学院校企合作“宁夏交建国际工程班”揭牌仪式在宁夏交建二楼多功能厅隆重举行。自治区商务厅、自治区教育厅、宁夏交建、银川科技学院的相关领导及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揭牌仪式。
 

 

仪式上,宁夏交建公司董事、总经理沈建成和银川科技学院副校长景天时分别代表校企合作双方致辞,并共同为“宁夏交建国际工程班”揭牌。
 

 

 

会后,组织参观了公司展厅,全方位、多角度、立体化地展示了公司六十余年改革创新的发展历程、综合实力、主营业务、品牌工程、特色党建、社会责任和战略愿景等。
 

 

本次校企合作订单式国际工程人才培养模式在宁夏尚属首次,也是高校人才培养改革与实践的一次大胆创新和积极探索。宁夏交建国际工程班的揭牌仪式,是对《校企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书》和《订单式培养合作协议书》两个协议的具体落实,本次宁夏交建国际工程班目前共招收30名学生,宁夏交建国际工程班的揭牌必将开启宁夏交建和银川科技学院校企合作的新篇章,将为宁夏交建“订单式”海外工程技术管理人才培养和在校学生的实习搭建合作平台,为宁夏交通事业培养出优质的高层次海外工程技术管理人才。
 

 
 
宁夏交通建设股份有限公司官方网站
 
  宁夏银川市金凤区六盘山路396号5号楼           0951-3308000
版权所有 © 宁夏交通建设股份有限公司         宁公网安备64010402000891号    备案许可证号:宁ICP备19000916号-2    宁ICP备19000916号-3
Copyright 2017-2020 © Ningxia Communications Construction Group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