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交通建设股份有限公司官方网站
欢迎访问宁夏交通建设股份有限公司官方网站!
    English
 
 
新闻中心
企业要闻
 
 
聚焦“一带一路”投资促进大会奏响海外战略强劲发展之音
宁夏交通建设股份有限公司参加第五届中国—阿拉伯国家博览会
发布时间:2021-08-20 10:11:52
 

 

第五届中阿博览会在银川隆重开幕,大会以“传承友谊、深化合作、互利共赢、促进发展”为主旨,以“深化经贸合作、共建‘一带一路’”为主题,采取“线上+线下”办会模式,聚焦经贸务实合作。
 

 

8月19日下午,宁夏交通建设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张志涛,董事、总经理沈建成等公司高层领导也应邀参加了“一带一路”投资促进大会。大会以“机遇·未来·可持续”为主题,聚焦积极共建“一带一路”建设、推动双向投资可持续发展,举办双向投资促进系列活动。各省市区“一带一路”贸易投资合作项目、央企与“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合作项目及区内企业对外经贸合作项目23个,其中境外投资项目9个,境外工程承包项目5个、利用外资项目3个,贸易合作项目6个。
 

 

 

在“一带一路”倡议引领下,公司大力践行企业“走出去”的发展战略,公司先后在中国香港、巴基斯坦、埃塞俄比亚等国家和地区成立分支机构,广泛参与国际合作,扩大企业经营范围,寻求新的增长点。同时借助“中国-阿拉伯国家博览会”的优质平台,扩宽企业合作渠道,不断提高企业市场竞争力。近年来,公司先后参与了埃塞俄比亚、巴基斯坦、毛里塔尼亚等多个国家的基础设施建设业务,旨在进一步拓宽企业在“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的项目合作。
 
本次“一带一路”投资促进大会搭建境外经贸合作区招商推介平台,推动国际产业链合作纵深发展,提供更多市场机遇、投资机遇和增长机遇,加快形成开放包容、多方共赢合作格局。
 

 

宁夏交通建设股份有限公司踏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快车,参加此次中阿博览会,借助“中国-阿拉伯国家博览会”的重要平台,加快“引进来”+“走出去”双轮驱动步伐,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不断提高企业市场竞争力,共享资源优势,谋划宁夏交建高质量发展新篇章,继续加强沟通和交流,不断加深了解、提升互信,开拓更多合作空间,不断推动交通基础设施建养领域的交流与合作向前发展,促使海外经贸合作更上一层楼。
 
此次中阿博览会,宁夏交通建设股份有限公司与巴基斯坦诺曼建筑公司、巴基斯坦默罕默德·萨贾德建筑公司三方签订巴基斯坦罗德兰至木尔坦公路和跨铁路桥项目施工合同,合同金额4300万美元。
 

 

 

把握新机遇,打破空间“飞起来”,走向国际市场,开创新未来。今天的宁夏交建正在加快构建对外开放新格局,与越来越多国内外企业实现了互利共赢、共谋发展,续写中阿合作新篇章,为服务“一带一路”建设做出新贡献,奉献新力量!

 

 
 
宁夏交通建设股份有限公司官方网站
 
  宁夏银川市金凤区六盘山路396号5号楼           0951-3308000
版权所有 © 宁夏交通建设股份有限公司         宁公网安备64010402000891号    备案许可证号:宁ICP备19000916号-2    宁ICP备19000916号-3
Copyright 2017-2020 © Ningxia Communications Construction Group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