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交通建设股份有限公司官方网站
欢迎访问宁夏交通建设股份有限公司官方网站!
    English
 
 
新闻中心
企业要闻
 
 
公司管理人员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1-03-19 15:00:00
 
3月17日,公司在新办公大楼二楼多功能厅召开了2021年中层以上管理人员大会。会议宣布了新一届董事会、监事会和经营层的工作分工,以及部分管理人员、党支部书记的任命决定。公司董事长张志涛出席会议并做讲话。会议由董事总经理沈建成主持,公司中层以上管理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公司有关领导宣读了工作分工及任命文件,公司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刘中元与公司董事总经理沈建成分别从管理人员廉洁自律、安全生产、勤勉经营、履职尽责等方面对新一届管理人员提出了要求。
 

 

最后,公司董事长张志涛对本次聘任工作的用人导向和原则做了重点说明,并对新一届各级管理人员提出四点要求和两点希望:
 
一是要求各级管理人员要传承和弘扬传统美德,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倡导文明之风,谨言慎行,在工作和生活中不断提高自身素养。在规范公司中层管理人员行为时,可参照国有企业管理干部的标准,讲政治,讲规矩,守原则,重实效。提倡勤俭节约,反对铺张浪费。
 
二是要求各级管理人员调整工作方式方法,杜绝形式主义,注重工作实效。树立以目标、结果和业绩为导向,重视工作实绩和工作质量。强调工作态度,尤其是处理公司对外业务过程中,要坚决做到不推、不拖、不扯皮,以饱满的工作热情,积极的工作态度,良好的工作状态,做好每一次对外业务的接洽与合作。
 
三是要求各级管理人员带头解放思想、转变观念。宁夏属欠发达地区,经济条件相对落后,发展环境不够理想,交通基础设施建设市场容量有限。这就要求各级管理人员解放思想,转变观念。同时,也要带领员工解放思想,转变观念。跳出固有思维,打破传统定式,学习先进理念,到更广阔的市场中去,到更大的平台上践行企业发展战略,实现企业更大的价值。“解放思想,转变观念”是公司一定时期内需要坚持的工作重点。
 
四是要求各级管理人员要崇尚和践行企业家精神。企业家精神主要是指“敬业、创新、冒险、执着、自律、忠诚”,当然还有“包容的心胸,广阔的视野,博大的格局”等等。作为企业的管理人员,要不断培养自己的企业家精神,提高认识,提高层次,提升境界,努力使自己具备企业家的优秀品质。
 
希望本届各级管理人员紧紧围绕公司重点工作,奋力实干担当,努力解决公司的痛点和难点问题。同时,各级管理人员应守牢清廉底线,秉持务实精神和作风,竭力勤勉尽责,持续攻坚克难,不负公司重托,不断创造新业绩,为将公司打造成交通基础设施建养综合服务领军企业而不懈努力。
 

 

希望公司各级管理人员要以公司大局为重,尽快办理工作交接,各就其位,各司其职,高效进入工作状态。并将此次会议精神在公司内进行学习传达,要求每一位员工“进取不止步,用心谋发展,担当干工作”,尽快将企业推上发展的新台阶。
 
 
宁夏交通建设股份有限公司官方网站
 
  宁夏银川市金凤区六盘山路396号5号楼           0951-3308000
版权所有 © 宁夏交通建设股份有限公司         宁公网安备64010402000891号    备案许可证号:宁ICP备19000916号-2    宁ICP备19000916号-3
Copyright 2017-2020 © Ningxia Communications Construction Group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