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交通建设股份有限公司官方网站
欢迎访问宁夏交通建设股份有限公司官方网站!
    English
 
 
新闻中心
企业要闻
 
 
公司2020年度股东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1-03-03 17:00:00
 

 

3月2日上午9时,宁夏交通建设股份有限公司2020年度股东大会顺利召开。会议由公司董事长张志涛主持。
 
会上,公司董事长张志涛作了题为《进取不止步 用心谋发展 推动宁夏交建跨上新台阶》的2020年度董事会工作报告,公司监事会主席刘中元作了题为《守正创新 诚信经营 风险管控 确保企业高质量发展》的2020年度监事会工作报告,公司董事、总经理沈建成作了2021年度公司工作报告。公司董事会、监事会报告回顾了三年来的主要工作,分析了存在的问题,并对2021年工作进行全面部署。与会股东、股东代表以举手表决的方式全票审议通过了以上报告和《2020年度利润分配的议案》、《2021年度对外担保预算的议案》、《聘任会计师事务所的议案》以及《关于换届选举公司第二届董事会和第二届监事会的议案》、《公司第二届董事会、监事会换届选举办法》。会上,全体股东投票选举产生了公司第二届董事会和第二届监事会,并新当选的董事和监事分别召开了二届一次董事会和二届一次监事会,会议通过表决,选举张志涛担任公司第二届董事会董事长、赵会忠担任公司第二届监事会主席,并分别代表董事会、监事会做了表态发言。
 
最后,法人股东代表宁夏交通投资集团副总经理袁正国代表集团公司向各位新当选的董事、监事表示热烈的祝贺,向第一届董事会、监事会、经营层的同志们为公司的健康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同时提出以下几点意见:一是科学谋划,创新发展。要抢抓国家“十四五”交通基础设施大发展和交通强国建设的机遇,积极构建新的发展格局,加大创新发展力度,不断拓宽经营业务领域,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二是加强管理,争创一流。对标国内一流、行业一流企业,完善企业治理体系,增强企业治理能力,加强企业内控体系建设,全力提升企业管理水平。坚持统筹发展和安全,牢固树立底线思维,有效防范化解各类风险挑战,确保企业平稳健康发展。三是党建引领,扬帆启航。新成立的公司党委要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与新一届董事会、监事会、经营层一道担当新使命、展现新作为,团结带领广大员工在企业高质量发展的道路上贡献新的更大的力量。
 
此次股东大会的顺利召开,不仅是对过去三年工作成绩的全面总结,也是对公司发展轨迹的回望,更是对企业未来发展方向的导航。公司一定会上下齐心,进取前行,用心发展,勇于担当,朝着宏大目标,而不懈努力!
 
 
宁夏交通建设股份有限公司官方网站
 
  宁夏银川市金凤区六盘山路396号5号楼           0951-3308000
版权所有 © 宁夏交通建设股份有限公司         宁公网安备64010402000891号    备案许可证号:宁ICP备19000916号-2    宁ICP备19000916号-3
Copyright 2017-2020 © Ningxia Communications Construction Group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