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交通建设股份有限公司官方网站
欢迎访问宁夏交通建设股份有限公司官方网站!
    English
 
 
新闻中心
企业要闻
 
 
公司与北方民族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签署了校企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20-11-17 00:00:00
 
为实现道路新材料技术研发,切实做好校企间“产、学、研”工作。11月12日上午,宁夏交通建设股份有限公司与北方民族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举行了“校企产学研合作暨实践教学基地”签约仪式。
 
参加本次签约仪式的有公司副总经理门光誉、研究中心主任惠迎新、北方民族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副书记马建军、副院长杜江华、高分子系主任韩凤兰教授等老师及研究中心有关人员。
 

 

签约仪式上,马建军副书记与杜江华副院长分别从学校和学院学生基本情况、科研、教师队伍、专业特色、人才培养等方面向参会人员一一进行介绍。其次,公司副总经理门光誉就公司基本状况、公司历史、公司发展规模与前景进行了详细介绍,并表示希望今后在道路新材料技术研发等领域扩大合作。最后,门光誉副总经理一行应邀参观了北方民族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省部共建重点实验室、分析测试中心、金工实训中心”,通过学校工作人员的介绍,了解了学院科研基础设施建设配备情况。
 

 

本次签约仪式的成功举行,标志着校企双方将秉承“长期合作、优势互补、互利共赢”的基本原则,为企业的创新发展提供技术支持。
 
 
宁夏交通建设股份有限公司官方网站
 
  宁夏银川市金凤区六盘山路396号5号楼           0951-3308000
版权所有 © 宁夏交通建设股份有限公司         宁公网安备64010402000891号    备案许可证号:宁ICP备19000916号-2    宁ICP备19000916号-3
Copyright 2017-2020 © Ningxia Communications Construction Group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