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交通建设股份有限公司官方网站
欢迎访问宁夏交通建设股份有限公司官方网站!
    English
 
 
新闻中心
企业要闻
 
 
公司2019年度股东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0-04-10 00:00:00
 
3月29日上午9时,公司2019年度股东大会顺利召开。出席大会的应到股东107人,实到股东107人(含授权委托股东),符合法定程序。会议由公司董事长张志涛主持。
 
会上,公司董事长张志涛作了题为《解放思想 统一认识 真抓实干 推动宁夏交建持续稳定健康发展》的2019年度董事会工作报告,公司监事会主席刘中元作了题为《增强法治意识加大监督力度 确保企业持续稳定发展》的2019年度监事会工作报告,公司董事、总经理周兴武作了2019年度财务决算报告。公司董事会、监事会报告回顾了2019年主要工作,分析了存在的问题,并对2020年工作进行全面部署。与会股东、股东代表以举手表决的方式全票审议通过了三个报告以及《2019年度利润分配议案》、《2020年度对外担保预算的议案》、《聘任会计师事务所的议案》。
 
此次股东大会的顺利召开,不仅是对过去一年工作成绩的全面总结,也是对公司发展轨迹的回望,更是对企业未来发展方向的导航。 
 

股东大会现场


▲全体股东举手表决
 
 
宁夏交通建设股份有限公司官方网站
 
  宁夏银川市金凤区六盘山路396号5号楼           0951-3308000
版权所有 © 宁夏交通建设股份有限公司         宁公网安备64010402000891号    备案许可证号:宁ICP备19000916号-2    宁ICP备19000916号-3
Copyright 2017-2020 © Ningxia Communications Construction Group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