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交通建设股份有限公司官方网站
欢迎访问宁夏交通建设股份有限公司官方网站!
    English
 
 
新闻中心
企业要闻
 
 
公司2020年度企业文化建设启动大会 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0-08-11 00:00:00
 
2020年8月7日,公司在六楼会议室召开了2020年度企业文化建设启动大会。会议由公司董事、副总经理汪小波主持,公司高层领导、各部门负责人、各事业部班子成员等30余人参加了会议。
 
大会分为以下五个议程。一是成立企业文化建设领导小组;二是成立企业文化建设工作小组;三是介绍梳理了公司现有的企业文化内容;四是讨论推进今年企业文化建设的相关工作及内容;五是公司门户网站新版设计进行讨论。
 
最后,公司董事长、企业文化建设领导小组组长张志涛对“2020年度企业文化建设启动大会”进行了总结讲话,他指出宁夏交建既是有着几十年传承、有历史积淀的老牌企业,也是通过混合所有制改革后孕育出来的新生命、新企业,更是一个干干净净的好企业,好平台。公司目前处在一个快速地发展时期,让社会、客户、合作方、公司需要的人才了解我们、接纳我们、认同我们、加入我们,都需要企业文化打出我们最具鲜明特色的企业形象。
 
因此,公司有必要尽快把企业文化系统建立起来,为公司长期的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石。公司每一个人都有责任、有义务、有使命把我们自己的企业文化建立起来,只有每一位员工都参与的企业文化才是最有凝聚力,最具有国际化视野和格局的企业文化,才会一任接着一任,一代接着一代的传承下去!
 
本次企业文化建设启动大会的顺利召开,必将在全公司迅速掀起企业文化建设活动的新高潮,并掀开公司企业文化发展史上新的一页! 
 

 

▲会议现场

 

▲公司董事长张志涛会上讲话
 
 
宁夏交通建设股份有限公司官方网站
 
  宁夏银川市金凤区六盘山路396号5号楼           0951-3308000
版权所有 © 宁夏交通建设股份有限公司         宁公网安备64010402000891号    备案许可证号:宁ICP备19000916号-2    宁ICP备19000916号-3
Copyright 2017-2020 © Ningxia Communications Construction Group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