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交通建设股份有限公司官方网站
欢迎访问宁夏交通建设股份有限公司官方网站!
    English
 
 
新闻中心
企业要闻
 
 
福州大学陈宝春教授一行莅临宁夏道路养护工程技术研究中心进行技术交流
发布时间:2020-08-15 00:00:00
 
8月13日下午,福州大学教授,国家级桥梁技术创新与风险防治国际联合中心主任,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专家陈宝春及其团队成员苏家占、马熙伦受邀莅临宁夏道路养护工程技术研究中心进行学术交流。
 
会上,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主任惠迎新就区内桥梁管养现状向陈宝春教授一行做简单介绍。陈宝春团队结合其在桥梁领域的研究成果和经验对区内桥梁管理养护给出指导建议,双方就区内空心板(梁)桥无缝化改造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互动,为后续桥梁领域的合作奠定基础。
 
此次交流会,为区内中小空心板(梁)桥的管理养护提供了新技术、新理念,对提升区内桥梁管养技术具有积极意义。宁夏道路养护工程技术研究作为宁夏交通首个科技研发平台,一直秉承创新、合作、共享、共赢的发展理念,助力宁夏交通行业发展。 
 




 
 
宁夏交通建设股份有限公司官方网站
 
  宁夏银川市金凤区六盘山路396号5号楼           0951-3308000
版权所有 © 宁夏交通建设股份有限公司         宁公网安备64010402000891号    备案许可证号:宁ICP备19000916号-2    宁ICP备19000916号-3
Copyright 2017-2020 © Ningxia Communications Construction Group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