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交通建设股份有限公司官方网站
欢迎访问宁夏交通建设股份有限公司官方网站!
    English
 
 
新闻中心
企业要闻
 
 
福州大学陈宝春教授一行赴宁夏进行技术交流
发布时间:2020-08-15 00:00:00
 
受宁夏交通建设股份有限公司邀请,福州大学教授,国家级桥梁技术创新与风险防治国际联合中心主任,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专家陈宝春及工作团队赴宁夏进行为期两天的考察交流活动。
 
8月12日,陈宝春教授一行到定武高速沿线桥梁和G2004阅海大桥针对桥梁运营过程中出现的技术问题进行现场实地考察。宁夏交投高速公路管理有限公司养护部李杨梅部长、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惠迎新博士等相关人员陪同。
 
8月13日上午,在宁夏交通运输厅710会议室,陈宝春教授作了题为《多跨简支板(梁)无缝改造技术》和《可持续与创新桥梁技术》的学术讲座。宁夏公路管理中心、宁夏交投高速公路管理有限公司、宁夏交通建设股份有限公司、宁夏交通科研所、宁夏公路勘察设计院等行业的单位的领导和技术人员30余人参与此次交流会议。参会人员结合我区桥梁养护现状,与专家展开了热烈的学术探讨。
 
本次交流活动的成功举办,深化了东西部科研合作交流。陈宝春教授为区内桥梁从业人员带来了最新的发展理念,增强了与区外高水平科研机构的交流合作,助力推动新时代宁夏桥梁建设的快速发展。此次活动贯彻落实闽宁协作,为交通领域科研互补、人员互动、技术互学、观念互通创造了良好的交流平台。 
 






 
 
宁夏交通建设股份有限公司官方网站
 
  宁夏银川市金凤区六盘山路396号5号楼           0951-3308000
版权所有 © 宁夏交通建设股份有限公司         宁公网安备64010402000891号    备案许可证号:宁ICP备19000916号-2    宁ICP备19000916号-3
Copyright 2017-2020 © Ningxia Communications Construction Group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