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交通建设股份有限公司官方网站
欢迎访问宁夏交通建设股份有限公司官方网站!
    English
 
 
新闻中心
企业要闻
 
 
大干150天 宁夏交建硬核养护备战冲刺“迎国评”
发布时间:2020-09-12 00:00:00
 
9月8日,行走在福银高速宁夏滚泉至李旺段,随处可见高速公路养护人的身影,宁夏交通建设股份有限公司紧盯高速公路日常养护的“难点”、“痛点”精准施策,推进日常养护整治向“盲点”延伸,全力备战冲刺迎“国评”工作,打造安全美丽的高速公路。
 
 
为了迎接“十三五”全国干线公路养护管理检查工作,宁夏交通建设股份有限公司自5月份起,启动了大干150天活动。内业工作包括辖养路段内国家公路网规划实施、养护管理体系建设、养护资金投入、养护科学决策等。宁夏交通建设股份有限对照宁夏交投高速公路管理公司内业资料目录标准,逐项进行文件、资料的收集整理,力求内业资料做到真实有效、内容齐全、条理清晰。目前,已基本完成资料收集工作,亮点创新资料已经全部完成。
 
 
外业工作则包括日常养护工程项目、路面路基桥梁维修、交安设施维修、路基路面路容整治、基层站点规范化管理达标示范等。目前,各项工作已基本完成,正在进行收尾,为全面提质升级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近年来,随着经济的高速增长,交通量逐渐增大,重载车辆比例大幅度增加,路面逐步出现纵横向裂缝等病害。路面行驶质量逐步降低,加之沥青路面本身的老化,尤其在夏季高温路面超强吸热、冬季寒冷路面高度收缩及重型车辆反复荷载的环境下,部分路段的路面不同程度出现了裂缝、网裂等病害。养护部门虽然近年来不断处治,但病害仍在发展,严重影响公路的通行能力和行车安全舒适性,使得现状道路难以达到安全、舒适、便捷的公路服务水平,影响了路网服务水平。
 
记者在乌银高速公路上看到宁夏交通建设股份有限公司养护项目施工人员顶着烈日进行路面摊铺,快马加鞭冲刺“迎国评”目标,旨在提升宁夏干线公路服务水平,延长公路的使用寿命,更好地为经济建设服务。
 
 
 
 
 
“8月22日正式进场,进行了详细的安全布控和交通导改,目前已摊铺单半幅路面11公里,预计9月11日完成单半幅施工。”宁夏交建乌银高速养护项目工区负责人张阿龙介绍,项目作业使用了最先进的机械设备和专业人员,在确保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大干快干的同时认真备检,向全区人民交出一份满意答卷。
 
 
“宁夏交建负责吴忠、中卫片区682.5公里高速公路日常养护工作,要以饱满的精神和干劲,迎接这次国家对宁夏公路的大考。”宁夏交建高速公路日常养护项目经理雍明表示,将深入推进交通基础设施高质量发展,强化高速公路基础设施日常养护,加强基础设施运行监测检测,提高养护专业化、信息化水平,增强设施耐久性和可靠性。以评估促建,进一步补短板、排隐患、保畅通、树形象,为奋力建设交通强国贡献力量。
 
 
宁夏交通建设股份有限公司官方网站
 
  宁夏银川市金凤区六盘山路396号5号楼           0951-3308000
版权所有 © 宁夏交通建设股份有限公司         宁公网安备64010402000891号    备案许可证号:宁ICP备19000916号-2    宁ICP备19000916号-3
Copyright 2017-2020 © Ningxia Communications Construction Group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