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交通建设股份有限公司官方网站
欢迎访问宁夏交通建设股份有限公司官方网站!
    English
 
 
新闻中心
企业要闻
 
 
公司多措并举全力做好国道312线应急抢险任务
发布时间:2020-09-15 00:00:00
 
因近期连续强降雨影响,国道312线六盘山段K1902处发生右侧山体滑坡、路基塌陷,该段路基长70米、宽3米、路基纵深95米,整体下滑2.5米,给道路运输、行车安全带来极大隐患。
 
8月28日,自治区交通运输厅厅长曹志斌、总工程师魏力、宁夏公路管理中心党委书记张拥军、固原市副市长任立新一行赶赴国道312线山体滑坡现场安排部署紧急抢险工作。
 
公司对此次应急抢险工作任务高度重视,在地质灾害现场立即启动应急响应,由公司副总经理任全生在抢险一线组织召开应急抢险动员会暨施工技术质量部署会,及时成立应急抢险分队进行交通布控管制、整修施工便道等工作,会议要求全员明确本次紧急抢险工作的重要意义,确保应急抢险施工任务顺利实施,并鼓舞大家要充分展示宁夏交建员工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的优良作风,在保证自身安全的前提下,以最短时间高效完成应急抢险任务。
 
 
宁夏交建嘉惠公司按照此次应急抢险动员会的部署安排,明确各应急抢险小分队职责分工,细化施工步骤,迅速组织人员、物资、机械设备等救援力量全力开展应急抢险工作,调派精良的设备和精干人员,全天24小时不间断展开抢险施工,计划在13天内以高质量完成本次应急抢险工作任务。
 
 
国道312线是宁夏通往甘肃的重要干线,同时连接国道344线,是平凉至隆德县的重要交通枢纽,途径十多个乡镇,交通流量大,该路段的交通安全与畅通对人们出行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宁夏交建嘉惠公司面对此次应急抢险救灾任务,迎难而上,克服急、难、险、重的困难,这不仅考验了公司员工应对突发情况的应急处置救援能力,也为公司扎实做好应急处置救援工作积累了宝贵经验。
 
 
宁夏交通建设股份有限公司官方网站
 
  宁夏银川市金凤区六盘山路396号5号楼           0951-3308000
版权所有 © 宁夏交通建设股份有限公司         宁公网安备64010402000891号    备案许可证号:宁ICP备19000916号-2    宁ICP备19000916号-3
Copyright 2017-2020 © Ningxia Communications Construction Group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