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交通建设股份有限公司官方网站
欢迎访问宁夏交通建设股份有限公司官方网站!
    English
 
 
新闻中心
企业要闻
 
 
中秋慰问送真情 浓浓关怀暖人心
发布时间:2020-09-25 00:00:00
 
丹桂飘香时,月圆中秋到。9月21日至9月22日,公司监事会主席、党支部书记、工会主席刘中元,董事、副总经理杨群一行先后到G344线红寺堡过境段、G211线白土岗服务区、固原高速养护等在建项目开展中秋慰问活动,为奋战在一线员工送去公司的问候与关怀。
 
慰问组一行在项目负责人的陪同下亲赴施工现场,查看工程进度,了解施工中存在的困难及问题,对项目员工的辛勤付出予以肯定,安排部署下一阶段的任务目标,并与项目负责人进行了细致交流,鼓励全体参建人员要充分发挥敢于拼搏、甘于奉献的奋斗精神,做到压力面前不动摇、困难面前不退缩,不畏险阻,砥砺前行,全力保障工程建设,确保实现年度既定的任务目标。同时,刘主席要求全员要认清不足,正视差距,重视安全生产,进一步提高工程项目的施工质量和管理水平,持续提升宁夏交建的品牌信誉度和社会影响力。
 
随后,公司领导询问了一线员工的日常生活情况,并向为公司发展勤恳付出的广大员工送上了诚挚的节日祝福与问候,为大家送上情暖人心的“中秋大礼包”。
 
 
 
 
宁夏交通建设股份有限公司官方网站
 
  宁夏银川市金凤区六盘山路396号5号楼           0951-3308000
版权所有 © 宁夏交通建设股份有限公司         宁公网安备64010402000891号    备案许可证号:宁ICP备19000916号-2    宁ICP备19000916号-3
Copyright 2017-2020 © Ningxia Communications Construction Group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