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交通建设股份有限公司官方网站
欢迎访问宁夏交通建设股份有限公司官方网站!
    English
 
 
新闻中心
公司动态
 
 
山海情长 共写新篇
厦门市人社局、翔安区人民政府莅临宁夏交通建设股份有限公司考察座谈
发布时间:2023-01-28 11:47:00
 
1月27日上午,福建省厦门市人社局局长卢寿荣、厦门市翔安区人民政府副区长洪求瑛一行莅临宁夏交通建设股份有限公司考察座谈,自治区人民政府驻福建办事处副主任苏占海陪同。
 
 
考察组一行参观了企业展厅,从企业历史沿革、组织架构、党建及企业文化、产业布局、科研创新等方面,全方位详细了解了宁夏交建及福建银翼建设有限公司的基本情况。 
 
宁夏交建党委书记、董事长张志涛代表公司首先向考察座谈的领导致以节日的问候及热烈的欢迎,并由衷的感谢厦门市考察组一行莅临宁夏交建。张志涛表示,近年来,随着闽宁两省区不断拓展协作深度,创新协作方式,优化协作机制,创造了中国特色反贫困治理的生动实践。在新发展阶段,以“闽宁协作”由政府主导转向市场发力,单向援助转向双向互动,主攻扶贫转向全面协作为契机,宁夏交建在福建省投资成立全资子公司,持续深化闽宁合作,希望闽宁两省区政府对公司在厦门市的发展给予鼎力帮扶。
 

 

 
自治区人民政府驻福建办事处副主任苏占海表示,希望宁夏交建及福建银翼公司在福建省各级政府的聚焦关注和大力支持下,为厦门市翔安区的建设做出应有的贡献。
 
 
厦门市翔安区人民政府副区长洪求瑛对福建银翼建设有限公司从泉州市迁至厦门市翔安区发展表示欢迎,并希望借助翔安区大开发、大建设的契机与宁夏交建深化合作。
 

 
厦门市人社局局长卢寿荣对宁夏交建在“两外”战略驱动下,首选福建作为深化闽宁合作“桥头堡”的业务战略布局给予充分的肯定,同时对宁夏交建积极引入高端人才,坚持人才引领驱动,赋能高质量发展的现代企业管理理念给予高度评价。并表示将大力支持宁夏交建在厦门的发展,希望宁夏交建乘“山海情”之势,享政策红利,打造企业的核心竞争优势,助力企业实现2023年“开门红”。
 

 
座谈期间,双方就企业人员招聘及政府帮扶等事项进行了深入座谈交流。
 

 
 
宁夏交通建设股份有限公司官方网站
 
  宁夏银川市金凤区六盘山路396号5号楼           0951-3308000
版权所有 © 宁夏交通建设股份有限公司         宁公网安备64010402000891号    备案许可证号:宁ICP备19000916号-2    宁ICP备19000916号-3
Copyright 2017-2020 © Ningxia Communications Construction Group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