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交通建设股份有限公司官方网站
欢迎访问宁夏交通建设股份有限公司官方网站!
    English
 
 
新闻中心
公司动态
 
 
坚定信心 奋勇前行
发布时间:2023-01-21 09:23:02
 
时序更替,华章日新。浸染着每一名宁夏交建人辛勤汗水的2022年悄然而去,承载着发展梦想的2023年如约而至。辞旧迎新之际,宁夏交通建设股份有限公司向关心支持公司发展的社会各界、合作伙伴、全体员工及家属,致以最诚挚的问候和新春的美好祝福。
 
艰难方显勇毅,磨砺始得玉成。 刚刚过去的2022年,是宁夏交建发展历程中机遇和挑战并存、奋斗和荣耀同在的一年。公司统筹疫情防控和生产经营,推进实施党建品牌创建工程,让党建品牌创建成果成为推动生产经营、破解技术难题、加快项目建设等重点工作的“红色引擎”,一年来,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向好、质量效益不断提升,市场品牌持续扩大影响,科研创新捷报频传。
 
这一年,积极构建新格局,做强做优主业。宁夏交建充分发挥“投融建管养运”一体化经营优势,在“十四五”开局之年,深耕主业夯基石、开拓市场增活力,不断深化“一主两翼多辅”的综合产业布局,始终保持着宁夏交通基础设施投资建设施工的骨干和主力军位置。
 
这一年,紧抓新形势,持续推进数字转型。锚定企业愿景目标,将信息化建设作为“深化改革、提质增效、转型升级”的基础性、战略性工作,强力度、高标准推进信息化建设,将宁夏交建特色管理内嵌到信息化系统,完成了涵盖“人、财、物”三大管控体系,打通了平台上各系统的数据壁垒,实现了“数据融通、业财融合”,藉此开启了发展的新模式,形成了新的竞争优势。
 
这一年,释放新动能,科技创新驱动发展。高层次人才团队建设成效显著,科技成果产出丰硕,核心知识产权逐年递增,自主研发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全固废胶凝材料道路化应用性能调控关键技术》等多项技术相继落地,持续引领区域行业科技创新;《乌玛高速宁夏石嘴山段大宗工业固废道路资源化综合利用科技示范工程》等十余项科研课题获批立项,相继实现宁夏交通行业部级科研项目“零”的突破和部级科技示范工程“零”的突破。
 
这一年,文化引领,践行社会责任。公司积极参与应急工程、疫情防控、乡村振兴、校企合作、社区共建,真心实意帮扶特困家庭,助力希望工程,先后开展各类捐赠活动24次。行动为实,彰显企业担当,高效完成中卫隔离点应急建设项目,刷新了宁夏交建的全新速度。
 
征衣未解再跨鞍、接续奋斗谱新篇。2023年,宁夏交建将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团结高效、担当实干、进取不止、笃行致远,抓住“稳”的关键,实现“进”的提升——稳步推进企业发展规划,持续推进党建引领,以项目建设持续推进主业做强,深耕笃行、寻求突破,巩固海外经营成果;不断优化产业布局,拉长产业链,持续推进新业态培育;持续推进数字转型和科研创新驱动,推进企业治理能力和治理体系现代化,奋力投身交通强国建设,推动企业持续稳定健康发展。
 
新年即到,万象伊始。芳华人间,万家灯火。在此,衷心感谢春节期间仍坚守在施工一线的全体参建人员,衷心祝愿全体员工及家属、社会各界朋友新春快乐,身体健康,万事如意,阖家幸福!
 
 
宁夏交通建设股份有限公司官方网站
 
  宁夏银川市金凤区六盘山路396号5号楼           0951-3308000
版权所有 © 宁夏交通建设股份有限公司         宁公网安备64010402000891号    备案许可证号:宁ICP备19000916号-2    宁ICP备19000916号-3
Copyright 2017-2020 © Ningxia Communications Construction Group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