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交通建设股份有限公司官方网站
欢迎访问宁夏交通建设股份有限公司官方网站!
    English
 
 
新闻中心
公司动态
 
 
浓浓祝福语 依依惜别
公司荣休员工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3-01-19 15:54:50
 
新竹高于旧竹枝,全凭老干为扶持。
下年再有新生者,十丈龙孙绕凤池。
 
2023年1月18日,公司为2022年度光荣退休的员工举办了温馨的座谈会。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张志涛主持会议,中高层等部分领导应邀出席。
 
首先,张志涛代表公司全体员工向退休同志表示了衷心的感谢,感谢前辈们为公司及行业发展奉献青春、贡献力量,留下了不可磨灭的行业印记与宝贵精神财富。接着,沈建成介绍了退休同志的工作履历,回首在职岁月,在他们兢兢业业、一丝不苟、无私奉献的工作中谱写了生命之歌。最后,公司领导们为退休同志颁发了退休证并送上纪念品和鲜花。
 
会上,荣休员工代表徐中元、熊斌智、沈宏生分别交流了工作感言,向大家分享了参加工作以来的点滴故事。他们表示“退休不褪色”,并号召退休员工要一如既往的关注公司发展动态,常回“家”看看,深情的祝愿公司蒸蒸日上,节节攀高。公司领导感言,公司今天取得的成绩与前辈们的辛苦付出是分不开的,今后公司会遇到更多的机遇与挑战,我们将秉承前辈们的精神,持续发挥年轻人的活力和创造力,迎难攻坚,不负前辈们的支持和殷切期望。
 
最后公司领导代表全体员工衷心祝愿退休同志身体健康、阖家幸福、万事如意。
 

 

 

 
 
宁夏交通建设股份有限公司官方网站
 
  宁夏银川市金凤区六盘山路396号5号楼           0951-3308000
版权所有 © 宁夏交通建设股份有限公司         宁公网安备64010402000891号    备案许可证号:宁ICP备19000916号-2    宁ICP备19000916号-3
Copyright 2017-2020 © Ningxia Communications Construction Group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