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交通建设股份有限公司官方网站
欢迎访问宁夏交通建设股份有限公司官方网站!
    English
 
 
新闻中心
公司动态
 
 
公司开展摄影与新闻写作培训提升宣传工作水平
发布时间:2022-01-23 00:00:00
 

 

为提高员工新闻摄影和新闻写作能力,提升公司新闻宣传报道质量。1月21日至22日公司组织开展新闻摄影及新闻写作专题培训。此次培训特邀银川市摄影家协会主席詹安稳和宁夏广播电视台记者、编导、导演朱江老师进行专题授课。
 
培训分为新闻摄影、新闻写作两部分,在新闻摄影培训课上,詹安稳老师结合公司以往新闻摄影图片及他的摄影作品,运用大量生动有趣的照片展示了摄影要素、拍摄技巧、构图思路等,课上一幅幅生动震撼的摄影作品得到了员工们的赞叹,通过赏析与讲解的方式,让员工更容易理解。
 
在新闻写作培训课上,朱江老师结合自己多年来采写新闻报道的丰富经验及心得体会,运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和精品稿件、视频,深入浅出地向学员们阐述了什么是新闻、什么是新媒体宣传、如何写好消息和通讯报道等新闻写作基础知识。
 
此次培训将理论和实践紧密结合,课程内容具有较强的实用性和针对性。通过培训提高员工宣传意识,提升了新闻写作和新闻摄影的水平,为进一步做好公司宣传工作夯实基础。
 
 
宁夏交通建设股份有限公司官方网站
 
  宁夏银川市金凤区六盘山路396号5号楼           0951-3308000
版权所有 © 宁夏交通建设股份有限公司         宁公网安备64010402000891号    备案许可证号:宁ICP备19000916号-2    宁ICP备19000916号-3
Copyright 2017-2020 © Ningxia Communications Construction Group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