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交通建设股份有限公司官方网站
欢迎访问宁夏交通建设股份有限公司官方网站!
    English
 
 
新闻中心
公司动态
 
 
公司党委传达学习贯彻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2-06-26 00:00:00
 

 
6月25日上午,公司党委召开2022年第3次党委会,传达学习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报告精神,研究贯彻意见。党委书记张志涛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深入领会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的重大意义。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是一次牢记领袖嘱托、感恩奋进新征程的大会,是一次描绘美好蓝图、凝心聚力谋发展的大会,是一次提振信心决心、团结奋斗开新局的大会。
 
党委副书记徐中元重点领学了“五个必须”看党代会报告对今后五年宁夏发展的总体部署。会议强调,要深刻领会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美丽新宁夏,必须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把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作为指引宁夏发展的“纲”和“魂”,习近平总书记有号令、宁夏就见行动,习近平总书记怎么说、我们就怎么做,不仅要做到,而且要做好,任何时候任何情况下都不打折扣、不搞变通、不做选择;必须统筹发展和安全,以大安全保大发展,以大发展促大安全,推动高质量发展和高水平安全良性互动;必须加快 “三区建设”,更好地服务国家战略、担当宁夏责任;必须紧盯“四新任务”,向着既定的奋斗目标勇毅前行;必须实施“五大战略”,激活发展动力、强化发展支撑、夯实发展基础、增强发展保障、聚焦发展目的,以重大战略实施带动整体工作全面推进。
 
会议强调,公司各级党组织要以高度的行动自觉,坚定践行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的实践要求。学习宣传贯彻党代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要在认真学习上走在前、作表率。结合公司实际,找准定位,以积极的心态、奋斗的姿态、拼搏的状态,主动跟进思路、跟进措施,把党代会精神转化为凝心聚力抓落实的具体行动。要以学习宣传贯彻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为契机,统筹抓好公司生产经营的各项重点工作,全力以赴防风险、保安全、促发展,着力保持公司持续稳定健康发展的好局面,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宁夏交通建设股份有限公司官方网站
 
  宁夏银川市金凤区六盘山路396号5号楼           0951-3308000
版权所有 © 宁夏交通建设股份有限公司         宁公网安备64010402000891号    备案许可证号:宁ICP备19000916号-2    宁ICP备19000916号-3
Copyright 2017-2020 © Ningxia Communications Construction Group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