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交通建设股份有限公司官方网站
欢迎访问宁夏交通建设股份有限公司官方网站!
    English
 
 
新闻中心
公司动态
 
 
宁夏交建公司党委各支部联合开展 “植树造林添新绿 凝心聚力开新局”主题党日义务植树活动
发布时间:2022-03-12 00:00:00
 

 

阳春三月,绿意萌动,植树播绿正当时,在植树节即将到来之际,宁夏交建公司党委各支部在嘉惠基地联合开展“植树造林添新绿 凝心聚力开新局”主题党日义务植树活动,公司党委副书记徐中元,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监事、工会主席刘中元等30余名党员员工参加了本次活动。
 
为创建绿色环保基地再添新绿,植一株绿色,溢一片春光。植树现场,三人一组、五人一群、分工协作,运苗、挖坑、扶植、培土、浇水,各环节配合默契、有条不紊,大家干劲十足,呈现出一派热火朝天的景象。
 
经过2个多小时的劳动,150棵树苗稳稳扎根在湿润的土壤里,迎风挺立,朝气蓬勃,春意盎然。 
 
植树造林是功在当代、利在千秋的民生工程,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是公司党委全面贯彻落实绿色发展理念的具体行动,促使“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更加深入人心,极大提高了党员员工的生态环境保护意识和绿化家园的责任意识。
 
通过参与此次义务植树活动,党员们纷纷表示会继续秉承中国共产党的优良传统,带头践行绿色发展理念,并将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新时代精神融入到日常生活和工作中!
 
 
宁夏交通建设股份有限公司官方网站
 
  宁夏银川市金凤区六盘山路396号5号楼           0951-3308000
版权所有 © 宁夏交通建设股份有限公司         宁公网安备64010402000891号    备案许可证号:宁ICP备19000916号-2    宁ICP备19000916号-3
Copyright 2017-2020 © Ningxia Communications Construction Group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