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交通建设股份有限公司官方网站
欢迎访问宁夏交通建设股份有限公司官方网站!
    English
 
 
新闻中心
公司动态
 
 
公司工会组织参加“情系女职工 法在你身边” 普法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2022-03-03 00:00:00
 
在“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来临之际,全国总工会以贯彻实施新修改的《工会法》和《女职工劳动保护特别规定》颁布十周年为契机,3月3日在北京举行“情系女职工 法在你身边”普法宣传活动发布仪式,公司工会积极响应并组织职工线上观看全国总工会举办的普法宣传活动启动仪式。
 
“情系女职工 法在你身边”普法宣传活动包括线上知识竞赛活动、女职工劳动安全卫生知识系列线上讲座、女职工普法读本和宣传片、普法宣传栏、普法直播间等,旨在增强广大女职工法治观念,帮助女职工提升劳动安全健康意识和能力,推动用人单位建立健全工作场所性别平等制度机制。
 
公司工会以开展此次线上活动为契机,丰富学习内容,提供学习平台,不断加强普法宣传教育,强化女职工法律意识和维护合法权益的能力,激励她们热爱岗位、热爱生活,自信乐观融入工作中,更好展现当代女职工的巾帼英姿。
 
 
宁夏交通建设股份有限公司官方网站
 
  宁夏银川市金凤区六盘山路396号5号楼           0951-3308000
版权所有 © 宁夏交通建设股份有限公司         宁公网安备64010402000891号    备案许可证号:宁ICP备19000916号-2    宁ICP备19000916号-3
Copyright 2017-2020 © Ningxia Communications Construction Group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