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交通建设股份有限公司官方网站
欢迎访问宁夏交通建设股份有限公司官方网站!
    English
 
 
新闻中心
公司动态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宁夏商务厅莅临宁夏交建开展联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11-18 00:00:00
 
为扎实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大学习、大实践活动走深走实,11月18日,宁夏商务厅外经处党支部联合宁夏商务厅机关党委党支部、宁夏商务厅人事与老干部处党支部、宁夏交建公司总部党支部、宁夏交建海外事业部党支部、宁夏外经协会党支部开展以“‘大学习’为牵引,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进基层”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宣传政策,全面做好企业“走出去”服务工作。
 

 
会前,宁夏商务厅一行领导参观了公司展厅及企业党建工作。会上,与会党员结合“‘大学习’为牵引,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进基层”主题党日活动要求,缴纳了11月份党费,重点围绕党的二十大报告,认真组织开展集中学习活动。
 

 

 

 

期间,自治区商务厅对外投资和经济合作处处长郭林娟从对外投资项目、对外承包工程项目、对外劳务合作项目、贷款贴息补助、融资担保费用、海外投资保险保费补助、境外经贸事务联络处和销售中心奖励七个方面解读了2022年宁夏商务厅“走出去”支持政策,宁夏交建深感宁夏商务厅对涉外企业的支持,大大提升了企业进一步开拓海外市场和业务的信心。
 

 

 
最后,与会党员结合自身岗位职责,围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开展交流研讨,分享了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心得体会,进一步促进政企融会贯通“悟”、联系实际“思”,全面准确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
 

 

 

党员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加深了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认识理解,要珍惜共产党员这份荣耀,继续紧跟党和国家事业新发展对党员的新要求,坚持以知促行,以昂扬的精神状态、务实的工作作风谱写组织工作新篇章!
 
 
宁夏交通建设股份有限公司官方网站
 
  宁夏银川市金凤区六盘山路396号5号楼           0951-3308000
版权所有 © 宁夏交通建设股份有限公司         宁公网安备64010402000891号    备案许可证号:宁ICP备19000916号-2    宁ICP备19000916号-3
Copyright 2017-2020 © Ningxia Communications Construction Group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