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交通建设股份有限公司官方网站
欢迎访问宁夏交通建设股份有限公司官方网站!
    English
 
 
新闻中心
公司动态
 
 
交建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张志涛一行深入乌玛北项目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2-10-01 00:00:00
 
当前疫情防控形式复杂严峻,为督促项目抓好各项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确保施工有序进行。10月1日,交建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张志涛,董事张滨,董事会秘书栾晓军等一行深入乌玛北项目调研指导工作,各标段项目负责人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各标段项目驻地、工地试验室、钢筋加工厂、梁板预制场、农民工生活区及关键控制性工程施工点,详细了解项目施工进展情况、质量安全管控措施,并实地查看了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
 
董事长对各项工作的落实情况表示肯定,同时强调了以下几点:一是要认清形势,提高站位、高度重视,无条件服从疫情防控的部署要求和工作安排,严格工地管理防控,以实际行动助力全区疫情防控工作;二是要绷紧安全弦,强化现场管控,抓根治本,落实各项防范措施,消除安全隐患,坚决防止安全事故的发生,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安全保障;三是项目正处于大干期,要克服困难、创造条件,科学合理组织各类生产要素,确保项目按照施工计划有序推进。
 
 
宁夏交通建设股份有限公司官方网站
 
  宁夏银川市金凤区六盘山路396号5号楼           0951-3308000
版权所有 © 宁夏交通建设股份有限公司         宁公网安备64010402000891号    备案许可证号:宁ICP备19000916号-2    宁ICP备19000916号-3
Copyright 2017-2020 © Ningxia Communications Construction Group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