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交通建设股份有限公司官方网站
欢迎访问宁夏交通建设股份有限公司官方网站!
    English
 
 
新闻中心
公司动态
 
 
宁夏回族自治区交通运输厅党委副书记、厅长章中全一行莅临乌玛北项目检查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2-10-08 00:00:00
 

 
10月8日,宁夏交通运输厅党委副书记、厅长章中全,厅党委委员、副厅长陈钧带领厅建设与管理处,安全与质量监督管理处,自治区交通运输综合执法监督局,自治区道路运输事务中心等相关处室和单位负责人莅临乌玛北项目检查指导工作,宁夏交建公司副总经理、总工程师、安全总监门光誉及项目相关负责人陪同检查。
 
章中全厅长一行首先来到项目部检查疫情防控、人员履约、安全生产等方面内业资料,着重检查项目疫情防控措施、防疫物资及生活用品储备、人员闭环管理、一人一档备案、特种作业人员持证、安全培训教育等基础资料。检查组对项目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内业管理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和建议。
 
随后,检查组来到乌玛北一标煤矸石路基填筑试验段,听取了项目负责人对煤矸石路基填筑试验段工程概况、技术优势、研究成果以及社会经济效益等方面的汇报,详细了解了试验段阶段性成果验证及后期技术监测情况,并对乌玛北项目敢于开拓、积极创新的管理思路给与了充分肯定。接着,检查组来到梁板预制场,对T梁预制施工现场、劳务协作队伍驻地生活环境及临时用电等进行安全检查。
 
最后,章中全厅长强调:一是党的二十大即将召开,项目要把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作为各项工作的重中之重,加强人员闭环管理,严防安全事故发生,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全和谐健康的外部环境。二是重视生态环境保护,加强现场文明施工,有效抑制扬尘和道路遗洒,避免造成环境污染。三是即将面临冬季施工,要关心爱护新技术工人的身心健康,想方设法为他们创造温馨舒适的生产生活条件,助力项目施工生产。
 
 
宁夏交通建设股份有限公司官方网站
 
  宁夏银川市金凤区六盘山路396号5号楼           0951-3308000
版权所有 © 宁夏交通建设股份有限公司         宁公网安备64010402000891号    备案许可证号:宁ICP备19000916号-2    宁ICP备19000916号-3
Copyright 2017-2020 © Ningxia Communications Construction Group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